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岛城火炬最后一站——五四广场 手语传递祝福

  五四广场 手语传递祝福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好看的舞蹈舞起来,无声的祝福送出来。披上了节日盛装的五四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虽然这里是残奥会圣火收火仪式的现场,是圣火传递在岛城的最后一站,但是观众们还是一早就来到了这里,共同分享圣火到来时的荣耀一刻。

  在南京路和东海路的连接处,4支锣鼓队在此倾情演出,锣鼓齐鸣,响声震天。王凤英大妈今年59岁,是锣鼓队当中年龄最大的一个。“凌晨3点半就起床等待集合的时间,心里太激动了啊,哪还能躺得住啊,其实我一晚上都没睡着。”说着,她趁休息时间伸伸胳膊、抖抖腿,“你看,没睡觉也不耽误事吧?”身边的同伴们都被她逗乐了。

  道路的两边站满了观众,为即将到来的圣火呐喊加油。“太感谢政府了,我此刻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来自鞍山二路9号的王志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一周前,他们街道邀请住在廉租房内的残疾人朋友现场观看火炬传递。昨天一早,街道工作人员就去他家用轮椅把他推到了火炬传递现场。“能亲眼看到火炬传递,真是幸运,我们残疾人有政府的关心、好心人的关爱,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11时15分,最后一棒火炬手周雅菲点燃火炬时,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到最高潮。两旁的观众热烈欢呼、表演队伍摇旗呐喊。在众多加油的队伍中,有一支最为特别,他们是来自聋校的学生,他们默默地用手语给火炬手加油。“这是我的语言,我想它一定会传达到火炬手那的,也一定会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个人,这是我们的祝福。”青岛聋校的学生小旦告诉记者,她的手语表达的意思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