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航班延误鲁能无赛前训练 国奥帮恐唯有崔鹏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的第4轮补赛明晚将在长春市体育场打响。按照计划,鲁能本应该在今天上午就飞赴长春,这样还不耽误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但“计划不如变化快”,由于航班原因,鲁能只能选择下午的飞机,如此一来,赛前训练很可能泡汤了。

  9天3战,残酷的赛程对鲁能的心理和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上场输给广州后,积分榜上鲁能已经落后领头羊陕西中新5分,虽然他们还少赛一场,但打完与长春的补赛后这一点“优势”也荡然无存,为了不被陕西落下太远,明晚与卫冕冠军的这场比赛对鲁能来说几乎是“许胜不许败”的。

  图拔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赛前专门看了对手录像研究破敌之道。但航班问题却让鲁能无法赶上赛前唯一的训练,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对这个问题并不担心,“我们让队员在酒店的健身房里练练就行了,长春也不是第一次去了,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话虽如此,以鲁能目前的状态要想在客场拿下长春亚泰谈何容易。虽然从06赛季开始两队才有了交锋记录,但鲁能仅有的两次做客长春的比赛却是1负1平,未有胜绩。即便亚泰核心王栋仍然要坐“球监”而无法上场,但新帅米登多普接手长春以来还未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在家门口作战他肯定不想错过机会。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于想要争冠的鲁能来说不言而喻,为了全队有更好的发挥,图拔肯定会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根据上轮比赛的情况看,他之前点名批评的主力队员很可能是左后卫苑维玮,虽然队长舒畅表现也一般,但以舒畅在球队的地位图拔是不会轻易动他的。可以预见后防线除了左后卫很可能由刘钊顶替苑维玮外,其余位置不会有变化。中场方面的配置相对稳定,虽然上轮没有多少发挥,但崔鹏极可能成为首发阵容中硕果仅存的鲁能国奥队员,主力后腰还是刘金东,毕竟已经得到了图拔的点名表扬,日科夫和王永珀也是不会动的。前锋线上,米利安上轮虽只打了半场,但鉴于韩鹏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他和李金羽首发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不客气地说,与长春的这场对决将是鲁能能否夺得今年中超冠军的一个“分水岭”。如果告负,两连败的他们本周日是否能在“齐鲁德比”中胜出还很难说,而一旦出现最不利的三连败,那鲁能就基本与冠军无缘了。

  预测鲁能出场阵容:门将:李雷雷/后卫:刘钊、西切罗、舒畅、矫喆/前卫:日科夫、刘金东、王永珀、崔鹏/前锋:李金羽、米利安(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刘金东 | 刘钊 | 王永珀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