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夏季转会英超烧钱最疯狂 罗比“踩单车”去曼城

  本报综合报道 欧洲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口9月2日关闭,英超列强在最后一刻上演了疯狂的一幕:曼城以3250万英镑签下罗比尼奥,巴西“单车王”成为五大联赛今夏标王;而曼联以3075万英镑的巨款签下贝尔巴托夫,也让保加利亚人成为了今夏五大联赛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烧钱曼城压倒巴萨

  今夏花钱最多的是谁?英超中游强队曼城!曼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先后签下若(莫斯科斯巴达、1800万英镑)、本哈伊姆(切尔西、500万英镑)、孔帕尼(汉堡、670万英镑)、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900万英镑)、萨巴莱塔(西班牙人、650万英镑)、格劳伯(纽伦堡、自由转会)、罗比尼奥(皇马、3250万英镑),总计高达7700万英镑,折合9550万欧元!豪砸近一亿的曼城也超过了买人用去9050万欧元的巴萨,成为今夏五大联赛转会市场上最风光的球队。即便是在净投入榜上,曼城6090万英镑(约折合7554万欧元),也远超原先排在第一的国米(5900万欧元),位列全欧第一。

  标王英超独占鳌头

  再看三大联赛标王,毫无疑问,还是英超独占鳌头。英超今夏标王罗比尼奥身价为3250万英镑,约折合4031万欧元;意甲今夏转会标王夸雷斯马身价为2460万欧元,约折合1983万英镑;西甲今年转会标王丹尼尔·阿尔维斯身价为3200万欧元,约折合2580万英镑。

  在夏季转会截至昨日,英超列强飙出了今夏最昂贵二人,这并不是偶然。上赛季,英超有三支球队进入欧冠四强、曼联切尔西会师决赛,亦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个无可质疑的事实是,当今的世界足坛,英超已成为最舍得砸钱的联赛,其在转会市场上的购买力已非其他联赛能比。这固然是与美国、阿联酋、冰岛等国家的商人或者财团入主有关,也与英超联赛签下了天价转播协议有着直接的关系,联赛自身的造血功能相对其他联赛也更为健全,就连升班马斯托克城一年也至少能得到3000万英镑的转播费。更为重要的是,英国如今的经济状况已远非时下的意大利和西班牙能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