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总局领导称赞拳跆奥运佳绩 夸邹市明历史性突破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 肖苑玫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9月2日表示,中国拳击和跆拳道选手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出色,他们为中国拳击取得重大历史性突破做出了贡献。这是拳跆中心在京举行的拳击跆拳道奥运会庆功会上,崔大林说的一番话。

  崔大林说,邹市明的一枚金牌,实现了中国拳击的历史性突破,张小平获得的金牌以及张志磊和哈那提获得的银牌和铜牌,这在历史上更是前所未有。而跆拳道自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中国每届始终保持有金牌的记录,吴静钰更是以绝对的优势夺冠,令人振奋。陈中面对裁判改判保持了良好的风度,体现出中国运动员不仅有精湛的技术,还有更好的体育情操。男子跆拳道选手朱国勇夺铜牌,也获得了历史性突破。

  崔大林指出,在我们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不能忘记曾为拳击和跆拳道做了很多工作打下基础的老前辈和老体育工作者,也有全国各省市和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的积极支持,体现了中国举国体制的优越性。

  他希望中国拳击和跆拳道队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不骄不躁,为2012年英国伦敦奥运会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

  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说,中国拳击跆拳道选手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因此还需要继续努力,使拳击和跆拳道项目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庆功会上,著名女歌手斯琴格日勒及刘晓红现场放歌。包括陈硕石、刘铁宝、陈星、徐东鹏、申晓旭、谷溪、李满、李铁、李承孝和刘福林等国内10位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向获得奥运会金牌的邹市明和张小平、银牌得主张志磊、铜牌得主哈那提以及女子跆拳道金牌得主吴静钰和男子跆拳道铜牌得主朱国赠画。

  运动员所在省市体育局领导及解放军和武警体工队领导与奥运会奖牌获得者汇聚一堂。包括中国拳击队前主教练王国钧、王守忻和余福山等拳击老前辈也应邀出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哈那提 | 邹市明 | 朱国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