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尔巴托夫终成“红魔” 弗格森欲带队创新辉煌

  本报讯 除了罗比尼奥出人意料地加盟曼城外,热刺高中锋贝尔巴托夫也终于穿上了曼联的红色战袍,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法国前锋萨哈也被曼联送到了埃弗顿,所得款项将用于填补买进贝尔巴托夫所造成的巨大亏空。

  据称,贝尔巴托夫的转会费高达3800万欧元,虽然没有超过罗比尼奥,但也是本赛季欧洲足球赛场上引人注目的大交易。

事实上,从两年前开始,曼联就曾关注过当时还在勒沃库森效力的保加利亚人,无奈热刺从中作梗,曼城在拥有萨哈、阿兰史密斯的情况下也没有急于接洽贝尔巴托夫。两年过后,曼联在锋线上的高度缺失已让俱乐部将引进贝尔巴托夫的工作提升了日程,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曼联终于迎来了这位拥有超强得分能力的中锋。

  对于自己新弟子,弗格森十分满意,并称曼联本赛季将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罗比尼奥 | 萨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