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中超第二次转会李玮峰在列 河南四五队欲摘徐洋

  本报讯 昨天,2008中超球员第二次转会挂牌,“大头”李玮峰赫然在列,而河南四五老窖要摘下来自山东的小将徐洋。

  徐洋司职前锋,个子不高,但脚下有活,被卡斯米罗喜爱地称为“梅西”。徐洋虽然是山东的人,但其实今年年初便来到中牟,一直在四五的预备队训练。

这次山东将他挂牌,四五将他摘下后,即可参加比赛,而省去了预备队员转会一年后才能上场的麻烦。

  本赛季开始前,四五与陕西在中牟有过一场热身赛,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徐洋打进一球,不过先越位而被判无效。虽然个子不高,但徐洋速度快,门前嗅觉灵敏,以致卡斯米罗称他为“梅西”。如果一切顺利,徐洋将成为四五的新兵,也有可能在本周日对长沙的比赛中亮相。

  本次转会榜上,上海申花挂牌的球员最多,达20人,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李玮峰。据说他有意去武汉,投奔恩师朱广沪。另外,河南四五队员金子杰也在榜上。今年,金子杰和四五数十名队员被挂牌,但没有被摘,自此赋闲在家已大半年的时间。金子杰在建业冲超前两个赛季有不错的表现,有一定的助攻能力,不知这次是否有俱乐部愿意用他。

  昨日,巴西前国脚罗伯特·卡洛斯当选新一届“金足先生”。与历届金足奖得主一样,在蒙特卡洛的冠军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脚印。小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子杰 | 李玮峰 | 梅西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