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设游泳基金会 雅典丢金曾让飞鱼失百万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美国超级“飞鱼”菲尔普斯非常聪明,能将一泳衣公司奖励他的100万美元加以很好利用。菲尔普斯今晨宣布设立游泳基金会,以促进游泳安全和鼓励青年投身游泳运动。

  Speedo公司美国分公司总裁格罗梅克今晨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今日》节目中,将一张100万美元的支票赠与菲尔普斯。

  该公司从菲尔普斯16岁起便一直赞助他,并且许诺如果菲尔普斯平或者打破泳坛前辈施皮茨创下的一位运动员在一届奥运会中夺取7金的纪录,将奖励他100万美元。23岁的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中,一举夺取8金,打破了施皮茨保持了36年之久的纪录。

  该公司发言人希尔曼说,公司将向菲尔普斯游泳基金会再捐资20万美元。

  菲尔普斯在接受奖金时说:“设立基金会是我能够促进游泳运动发展的最好方式。”

  该泳衣公司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便许诺菲尔普斯100万美元奖金,当时菲尔普斯夺得6金,以1金之差与奖金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施皮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