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奥运冠军共获三百万奖金 庆功结束匆匆离去

    搜狐体育讯 记者何烃烃9月3日北京射击馆报道 中国射击队的五位奥运冠军最近忙得不可开交,5天的港澳之行结束后,北京时间9月3日,杜丽、庞伟等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又喜获五粮液集团赞助的300万元人民币奖金。

奥运冠军们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与以往的庆功活动不同,本次五粮液集团与国家射击队、飞碟队的联谊会被安排在了早上8点半举行,这与其他国家队通常安排在中午和晚上庆功不同。而在整个活动结束之后,首先是杜丽带头急冲冲地往门外走,然后庞伟、邱健也不作停留地往外走,冠军们的反应让各位到场的媒体记者有些不解。而动作稍慢的郭文珺则没队友们这么好的运气,能够成功脱身,她刚一出门就被志愿者们团团围住,被索要签名。不过好脾气的郭文珺也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冠军们如此匆匆离去究竟为何?原来,今天的活动结束后,射击队的队员们就将迎来难得的一个假期,可以各自回家与父母亲人团聚,分享奥运冠军所带来的喜悦。在简单的收拾之后,四位冠军以及获得银牌的朱启南和其他射击队员都纷纷拎着自己的箱子,坐上了前往机场的车。北京籍的奥运冠军陈颖虽然家不在外地,但她还是开心地拎着箱子从公寓里走出。

  接下来,射击队的队员们将在调整之后,于10月28日再次集结训练。据中国射击队手步枪总教练王义夫介绍,重新集结后的国家队还将进行军训等一系列的军事化训练,对整个队伍进行重新整合。11月初将迎来奥运会后的第一个射击世界杯分站赛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 郭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