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VOLVO亚洲大师赛扩大阵容 岁末登场总奖金75万

2008年VOLVO亚洲大师赛岁末登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VOLVO亚洲大师赛日前在泰国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项亚巡赛季末终结战将连续第4年来到泰国乡村俱乐部,于12月18-21日举行。届时亚巡赛各路精英将再次聚首曼谷,角逐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冠军。

  今年赛事阵容也由原来的巡回赛奖金榜前60位扩大到65位,仍为72洞比杆赛,两轮之后不设淘汰,所有参赛球员都将参加4天的比赛并分享总额达75万美元的奖金。

  “年底在美丽的泰国乡村俱乐部,等待我们的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之战。相信从球员到赛事主办方,从媒体到公众都迫切期待着这场亚巡赛年终大戏。”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说。

  创办于2002年的VOLVO亚洲大师赛, 2005年首度移师泰国乡村俱乐部,由印度小将施弗·卡普夺冠。2006年泰国高尔夫传奇人物通差·贾弟在家乡父老的见证下摘得桂冠。

  去年12月,另一位本土名将普瑞亚德-马克萨恩在泰国乡村俱乐部激情夺冠。这位41岁的老将在最后一洞顶住压力,用漂亮的小鸟球结束比赛,一杆优势战胜菲律宾人朱维克·帕俊山和英格兰球员克里斯·罗杰。获胜后马克萨恩激动不已,表示要将冠军荣誉献给国王,并以此纪念刚刚去世的泰国高尔夫教父Supphaphorn Maphungphong,场面感人,一时传为佳话。

  “每年我们都会见证一个伟大的冠军从强手如林的对手中诞生,这正是VOLVO亚洲大师赛的目标所在——为亚巡赛提供一个年度精英聚会和对决的舞台。”艾瑞森补充说。

  泰国乡村俱乐部距离曼谷45分钟车程,在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领域享有声誉。早在1997年俱乐部就承接过亚洲精英赛,当年的冠军是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成功合作三届之后,去年沃尔沃决定与泰国乡村俱乐部续签一年合约,体现出主办方赛事品质的高度重视。

  “承办VOLVO亚洲大师赛使泰国乡村俱乐部获得广泛赞誉,今年12月赛事将再次回来,让我们倍感鼓舞。”泰国乡村俱乐部总经理皮埃尔·施奈德表示,“泰国乡村俱乐部与VOLVO亚洲大师赛可谓相得益彰,我们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那就是成为各自领域的最佳。”

  VOLVO亚洲大师赛的前身是始于1994年的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多年赞助亚洲职业高尔夫之后,沃尔沃意识到发展中的亚巡赛需要有自己的赛季总决赛,让全年表现优异的选手能汇聚一堂,一决高下。

  “长期以来,沃尔沃始终不渝地支持亚洲高尔夫,我们十分珍惜沃尔沃的鼎力相助及其对亚洲职业高尔夫发展的远见。无论是梅尔·派亚特掌门时代,还是今天艾瑞森主持大局,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都是我们最真诚的合作伙伴。”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说,“VOLVO亚洲大师赛是亚巡赛最重要的招牌赛事,它是每年决出亚巡赛奖金王的最后一战。能继续在泰国乡村俱乐部这样一流的场地举行,可谓锦上添花。”(_摄影/Paul Lakatos)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瑞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