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引爆申花内部矛盾 吴金贵主帅位置恐难保

    搜狐体育讯 不管谁是谁非,也不管最终结果和影响如何,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离开上海申花已经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申花队内的新闻远还没有结束。从现在的情况判断,未来的日子里,申花队内还会有重磅新闻出台。而这两天出现在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那篇文章《平绿城 “挺吴”“倒吴”派球迷粉墨登场》文章,其实已经让人觉察出一丝异样的信息来。

  李玮峰的离开,背后真实的来龙去脉,外界其实并不十分知晓。用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事情远比想象的要复杂。一支球队的核心队员不仅无法获得比赛机会,而且还要被俱乐部放行,这本身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这里面,肯定有两方面的因素。大头有原因,俱乐部也有原因。”大头的离开,到底是俱乐部和球队内部矛盾的体现,还是为了节省开支,或是有其他隐情?这一点,或许只有大头自己和朱骏两个人明白。当然,有一点已经可以肯定:申花彻底损失了大头,至少在后防线上,少了最有实力的一名后卫。

  大头的走,只是申花内部一系列重大变动的一个开始。昨天,在申花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居然出现了《平绿城 “挺吴”“倒吴”派球迷粉墨登场》的文章。初看起来,文章是摘取了球迷在网上争论的两种观点,但是,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明白,自己的官方网站,理当应该维护俱乐部和球队内部的团结,但是,文章内的核心内容,其实就是“倒吴”派的那番话。说得更确切一些,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在主动地“煽风点火”,表达对主教练的不满。这其实是一个比大头离开更离奇的现象。“要怎么个乱法?反正现在已经在死亡的临界点上了,说不定换个教练,我们的技战术配合出现了改观,球员们不必人人自危,担心被封杀,场面出现大改观呢?”——这几句文章中的话,其实才是俱乐部真正想说的话。这样的话,其实已经非常严重和可怕。

  “下课声”从俱乐部官方网站传出来,实际上就是从俱乐部高层传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和暗示——俱乐部是不是有意在教练班子上酝酿新的大动作?或者,俱乐部有意给主教练吴金贵施加压力,表达某些不满?

  事实上,早在两个月前,申花俱乐部内就闹出一件奇怪的事情出来。当申花队在主场被辽宁队逼平之后,甚至传出了俱乐部高层怀疑主教练吴金贵赌球的传闻。这样的传闻,早已经透露了俱乐部内部纷繁复杂的内部关系和矛盾斗争。

  自从去年申花和联城合并以来,由于俱乐部官员人数多、教练组人数多、球员人数多,等等,申花俱乐部和球队内部就从来没有停止过风波,怪现象一个接一个发生,成了“最不职业”的俱乐部之一。现在看来,在“安稳”了几个月后,申花俱乐部内部又开始暗流涌动了。所以,再过几天,如果申花俱乐部和球队内部再次出现什么大的新闻,也就不足为怪了。

  当然,对于那些支持和热爱申花的球迷来说,不管接下来出现怎样的变动,最希望的还是申花能够平稳团结,并取得好成绩。(青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