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矛盾激化金贵下课 朱骏钦点好友贾秀全接任

视频:吴金贵下课疑似打假球 欠薪激化申花矛盾

    搜狐体育讯 申花俱乐部为什么突然宣布吴金贵下课?接替吴金贵的为什么是贾秀全?这显然是大家最困惑的问题。其实,这两个问题并不难解答。而事情的发生,其实也不突然。

  金贵因病休假是幌子

  今晚,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发布了吴金贵下课的通知。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出于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同时,申花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驶球队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

  看起来,吴金贵是因为身体不适才下课的。但事实是这样吗?完全不是!晚上,据说吴金贵前往瑞金医院进行过检查,但该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否认了这个消息。据说,吴金贵本人也否认了自己有病的说法,称他身体没任何问题。

  也就是说,申花俱乐部采取了一般的俱乐部最常用的做法,那就是让主教练称自己生病,然后体面地让新任主教练接替他的位置。

  多疑朱骏不信任金贵

  吴金贵下课,能够作出这个决定的人只有一个,他就是朱骏。

  在联赛争夺最关键的时刻,朱骏为什么突然让吴金贵下课?此时换帅,不是冒更大的风险么?

  这就要从朱骏和吴金贵的微妙关系说起。事实上,去年联赛结束前,朱骏解聘了当时的主教练吉梅内斯,让吴金贵上台,当时,两者的关系也算不错。但是,随着今年联赛的进行,朱骏对吴金贵的不满就开始显现出来。尤其是在客场输给青岛和成都后,朱骏更是对吴金贵的执教表达了不满。

  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让朱骏对吴金贵的不满达到了最高峰。那场比赛后的第二天,朱骏亲自到球队进行训话,甚至说出了“秋后算帐”的话语,并且直指主教练吴金贵。随后,媒体上就传出了俱乐部发出的声音,称怀疑吴金贵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打假。这件事尽管后来以和平的方式结束了,但谁都知道,俱乐部与吴金贵的裂痕已经无法弥补了。

  吴金贵的下课,说得更直接一点,是朱骏不再信任吴金贵。其中,包含了两个方面。一是朱骏对吴金贵的带队水平有了不满。二是对吴金贵的操守有了怀疑。如果说,第一种怀疑还算人之常情的话,那么,第二种怀疑就真的毫无根据了,而且,很容易制造矛盾是非出来。如果换作是性格暴烈的主教练,估计在听说“打假说”后,吴金贵在那时候定会出面反击的。

  不管怎么说,朱骏是俱乐部的老板,而且,众所周知,朱骏是一个疑心比较重的老板。只要他产生怀疑的对象,基本上都逃脱不了离开或是被架空的命运。所以,吴金贵的离开是迟早的事情。而作为吴金贵一手带到申花的人,大头的离去,其实也是吴金贵即将离开的一个开始和信号。

  贾秀全与朱骏私交好

  贾秀全来到申花,也不是偶然。贾秀全与朱骏的私交,在两三年前就开始了。那时候,贾秀全带领国青队,而朱骏当初统帅的是联城俱乐部。王大雷得以转会到联城,据悉,就是贾秀全从中牵的线搭的桥。

  朱骏对贾秀全的好感,肯定是超过吴金贵的,这一点,可以从朱骏身边一位人士的话中得出答案:“在去年下半难朱骏准备解聘吉梅内斯之前,他曾考虑过好几个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其中就包括贾秀全。而且,贾秀全的排名一直在吴金贵之前。只不过,支持贾秀全的声音不多,朱骏不敢冒这个风险罢了,最终,他选择了大家更支持的吴金贵。”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也就是去年联赛后期吴金贵带队了几轮之后,申花俱乐部依然在酝酿换帅行动。当时,贾秀全就在俱乐部的方案之中了。但是,后来贾秀全去了河南,而申花这边支持吴金贵的声音占据了上风,最终,在权衡之后,朱骏选择了继续让吴金贵带队。

  从目前的联赛积分来看,申花依然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这个时候换帅,从道理上其实略微有些说不过去。但是,心急的朱骏可没有什么耐心。在被浙江绿城队逼平之后,朱骏终于沉不住气了,他叫来了贾秀全,并“友好”地解除了吴金贵的职务。

  一切都在朱骏的掌握之中。用一位上海足球人的话说,“现在的申花是朱骏一人说了算,所以,吴金贵走,以及谁来,都是正常的事情。”(青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