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重返英超还有办法 查尔顿期待冤大头送上门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效力于查尔顿的中场球员郑智未能如愿重返英超赛场;而西布罗姆维奇也未能引进这位在英冠赛场表现出色的全能中场;至于查尔顿方面,没有卖出郑智,鳕鱼也没有得到期待已久的250万英镑。  >>您觉得郑智本赛季还有希望转会英超吗?

  这次走不成,四个月之后的冬季转会窗口呢?那时,郑智合同只差半年就到期,一个合同不受保护的球员,其转会价格肯定要大打折扣。别说是250万英镑,哪怕是200万甚至是125万,这一郑智当初转会查尔顿的转会首付都不可能收回。当然,更让查尔顿不敢想像的是,如果郑智在明年夏天以自由之身离队,查尔顿将连一个子都得不到。

  一般情况下,如果郑智不是俱乐部实在不想要的“处理品”,查尔顿肯定会考虑先与郑智续约,就算卖不掉郑智,也不至于落得人财两空。好歹郑智这样水准的球员,至少在英冠赛场还是相当好用的。按照常规的球员续约习惯,只要是俱乐部的主力球员,除了在薪水方面将有一定幅度的增长,查尔顿还将搭上一笔不菲的签字费。显然,先和郑智续约,然后再将郑智抛售,这对于“手头很紧”的查尔顿而言肯定又是不愿意看到的。

  现在,虽然过了转会期,但查尔顿要是一心想将郑智出售或者郑智还想有机会立马踢上高水平的比赛,也不是没有办法。先短期租借,再在租借期间完成预先转会的签约,并在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完成转会也是一种可行的方案。

  在英格兰的各级联赛里,俱乐部之间可以互相提供球员的紧急租借合约。这可以在转会最后期限生效的7天之后发生,而且可以持续93天。也就是说,之前对郑智一直有意的西布罗姆维奇或者其他英超中小俱乐部,可以以租借的方式签下郑智,然后在租借期间再与查尔顿商谈正式签入郑智的事宜。一旦谈妥,郑智将在租借期结束后永久转会该队;就算谈不妥,郑智也将在租借结束之后,返回球队。而租借期间,郑智的薪水将按照之前两家俱乐部的协议进行支付(各自支付球员薪水的百分比)。一般情况下,查尔顿将可以不用支付郑智的薪水,这多少也将为查尔顿省下一笔费用。

  看起来这对于查尔顿而言是个相当不错的主意,而其他俱乐部会对郑智有租借的兴趣么?如果是英超的俱乐部对郑智有意,他们大可等到明年夏天免费得到中国国家队队长。除非对郑智求贤若渴,才有可能当“冤大头”提前一个赛季引进郑智并为此支付不菲的转会费。如果是同为英冠的俱乐部想用郑智来增强自己中场实力,查尔顿肯定会担心自己的升级大业受阻而不放人。至于更低一级的联赛,郑智会去么?连英超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都拒绝了,郑智肯定不会考虑其他英超以外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