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门神卡恩举行告别晚宴 亲朋好友们见证传奇结束

    搜狐体育讯 星期二晚上,在安联球场完成自己的告别赛演出的一个小时后,卡恩和太太西蒙妮出席了专门为他举办的盛大的告别宴会,总共有850名客人出席了此次聚会,这些人也见证了卡恩辉煌职业生涯的结束。

  卡恩所邀请的客人们包括曾经的队友和拜仁的同事,家人,朋友:贝肯鲍尔,恩师迈尔,赫内斯,前队友绍尔。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还有卡恩效力卡尔斯鲁厄时候的主教练沙菲尔。另外卡恩的父母(父亲罗尔夫,母亲莫尼卡)以及86岁的祖母埃丽卡都出席了晚宴。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克林斯曼有些姗姗来迟,他向卡恩表示道歉说自己因为背部疼痛才迟到。

  至于晚宴的菜谱包括:红酒鸭肉,煎烤蘑菇,还有牛排等传统的巴伐利亚州美食。晚宴进行到大约11点半左右,卡恩从自己所坐的A号台起身发表告别演说。本来限时10分钟的演讲组组进行了20分有余,卡恩感谢了很多在自己职业生涯和生命中具有巨大影响力的人,这其中还包括了自己的妻子——西蒙妮。

  当晚西蒙妮和卡恩一起出现在晚宴上,演说中卡恩表示:“我要感谢我妻子西蒙妮对于我始终不渝的支持。没有这些支持我的人,我不可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对于卡恩来说,西蒙妮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也是他最为感激的人。

  前任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因为瑞士国家队工作的关系未能赴宴,但是老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是卡恩教会我什么叫做真正的决不放弃。”

  而到场的各位嘉宾也都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拜仁俱乐部制作了以队徽为背景的挂饰,上面镌刻了卡恩所获得的所有荣誉,而在中间的位置则是放上了在01年欧洲冠军杯卡恩扑出点球的图像。

  当然,在卡恩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不仅仅取得了许多辉煌,同样还有很多苦涩的失败,06年世界杯沦为提不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卡恩早已经忘记这段不愉快。“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卡恩甚至还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克林斯曼的合作伙伴。

  宴会差不多进行到次日的凌晨5点,卡恩在离开的时候说:“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感到非常幸福。在过去的两三个星期里我已经告诉自己要从这样的生活里退出来了。”

  谢谢你,泰坦——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应得的!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西蒙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