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战亚泰不管胜负只求精彩 韩鹏回勇有望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明明是下午出发,却在晚上才到。鲁能今天的长春之行不算顺利。不过,颇有先见之明的图拔早在登机之前就率队进行了训练,所以飞机晚点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韩鹏状态恢复的非常快,有望在明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由于济南到长春的航班并不多,所以图家军的选择余地不大。经过权衡,鲁能选择了乘坐今天下午的航班飞赴长春。上午,图拔率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事实证明,塞尔维亚人相当有先见之明。由于飞机延误,鲁能一行今晚20时才飞抵长春。无奈,赛前训练只得取消,但这并未影响到鲁能将士的心情,“在济南我们已经训练了,而且明天开赛前我们还可以在长春体育场练一会,所以赛前不能‘踩场’问题不大。”

  令队员兴奋的是,长春的天气十分凉爽,非常适合比赛。“这样的天气,有利于双方打出精彩的比赛。”而这也是鲁能俱乐部对队员们提出的要求,尽管鲁能在输给广州医药后,与领头羊陕西中新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5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现在是中国足球处于低潮的时期,中超球队有义务打出精彩的比赛,把观众拉回到赛场。”对于比赛的目标,鲁能宣称,“追求精彩,先不考虑胜负。”

  尽管鲁能未能实现赛前“踩场”,但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已经到长春体育场走了一圈。据了解,那里刚刚举行了一场演出,草皮情况比较硬。这令图拔有些担心,草皮硬势必影响球队的地面配合。在这种情况下,夺取制空权变得异常重要。在队中,米利安、李金羽都是抢点型前锋,吕征则是速度型,只有韩鹏符合打高球的而要求。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韩鹏的状态有了大幅回升,达到了首发的要求。明晚的鲁长之战,韩鹏极有可能挤掉米利安,与大羽重拾“鹏羽组合”的威风。

  鲁能不提胜负,但主队长春亚泰就不这么客气了。作为上赛季冠军,亚泰目前排名滴10,球队上下都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该队德国籍主帅米登多普表示,要在主场拿下鲁能,全取3分。不过,亚泰的阵容并不整齐,王栋目前仍在停赛期,米登多普手中的牌并不多。(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米登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