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受伤伍兹迎来喜讯 虎嫂再次怀孕预产期将在年末

    搜狐体育讯 虽然伍兹今年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但周二他还是宣布了值得庆祝的事情:他的妻子怀上了他们的第2个孩子。

  伍兹在他的网站上说,艾琳的预产期将是冬末,具体日期没有说。

自从6月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伍兹一直没再参加比赛。两周后,他的膝盖做了修复手术,退出今年剩下的赛季。伍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萨姆出生于2007年美国公开赛后的周一。“艾琳现在感觉很好,我们都很惊喜。”伍兹说。“我的伤一直让我很失望和困惑,但我可以花很多时间看萨姆的成长。无法形容做为一名父亲的成就感,和女儿和艾琳在一起很愉快。”

  “伤病是一件幸事,同时也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已经在恢复中,最近他还到迪拜和纽约去参加商业活动。2004年结婚后,伍兹就曾说过他想多有几个孩子。伍兹是家里的独子,而艾琳有一个双胞胎姐姐。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