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黄圣依最新写真撩人 自称性感打扮非低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黄圣依今夏再度性感出镜,高调亮相专门为《风度》杂志2008年9月号拍摄了一组激情写真照片,其中不乏全裸的镜头。这也是黄圣依为自己走进好莱坞的首个大片《巫婆山》宣传造势的一部分。

  历经磨折,有所打算。联系到那些新闻和绯闻,黄圣依的人生剧本似乎本来应该是那样的,但其实全非如此。你还记得那些大学熄灯之后的卧谈会吗?这就是黄圣依的世界。形而上学、慷慨激昂、谈到未来眼睛闪闪发亮,动辄就是“等到五年后”或者“等到十年后”,这样全无心机的词汇。黄圣依就让人们想到这样的时代,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谈到自己的这组写真时,黄圣依表示:“我觉得所谓性感就是把自己尽量好的一部分拿出来给人家看,倒不见得要露得很多,但是应该会让人产生多了解、多接触的欲望。当然,有时候在街上看到姑娘穿少少,我也会觉得真火辣!特别是那种冷艳美人。不过我喜欢的性感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那种。”

  据她透露,“我最性感的打扮不是低胸,而是露背和露锁骨的衣服,因为我觉得自己的锁骨最好看,隐隐约约露点腿也不错啦。反正性感是因人而异的,取长补短是最重要的。”(来源:风度杂志的博客)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