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舜天启动"中超攻略" 提前考察中超物色内援

  中甲联赛,舜天国信还剩10场球,却已领先第二名15分之多,毫不夸张地说,舜天冲超几成定局,更何况今年有两个冲超名额。

  良好形势面前,舜天已经计划为征战中超做一些功课,比如物色内援,启动俱乐部的产业开发等等。

“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联赛,但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也确实需要为中超做点准备了,中超不同于中甲,我们缺乏经验,应该早做准备。”舜天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考察中超 物色内援

  本赛季,舜天在联赛中一骑绝尘,冲超指日可待。立志长远发展的舜天俱乐部并未满足于此,“舜天不是一冲上去就完事,我们一直立足于从长远的角度去打造球队,所以冲上去之后,如何在中超站住脚,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舜天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事实上,联赛间歇期,舜天方面召开了俱乐部董事会,会上明确提出,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联赛,但在此基础上,需要提前为中超联赛做一些准备,“这些年舜天一直在中甲徘徊,可以说对于中超,我们没有什么经验,实际上,大家都很清楚,中超与中甲是完全不同的,各方面的要求大大提高了。”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就必须提前动手,为明年做些准备。”

  目前,舜天已经把选择优秀的内援提上了议事日程,“中超比赛的难度、强度都大大增加了,球队在原有班底的基础上,确实需要补充一些好的内援,这是大家的共识,而且按照以往的经验,内援联系得越早,加盟的可能性越大。”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舜天方面已经计划,在适当的时间,派人去考察中超联赛,物色一些好的内援,“除了派人现场看,我们也会看些中超比赛的录像带,起码做到心中有数,别到了中超赛场,一下子懵了,现在的中超任何球队都比舜天有经验,所以我们希望把工作做在前面。”

  重新启动产业开发

  这些年,一直置身中甲,舜天在产业开发上没有什么动作,“其实产业开发这个部门我们一直都是有的,但中甲的吸引力毕竟不够,所以在这方面做的事情比较少。”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进了中超,我们肯定要把这一块重新搞起来,现在我们已经在计划当中。”

  目前,国内的俱乐部在产业开发方面并未投入什么精力,只有申花等几个大牌俱乐部在产业开发上花了比较大的力气。产业开发的一个核心对象,无疑是球迷,这些年,舜天球迷协会很多,但在相关球迷产品的开发上,几乎空白,虽然舜天也有自己的围巾等,但想买,还真不是那么容易。进了中超或许有所不同,一方面吸引力增加了,另一方面,舜天球迷也渴望有一天舜天也能像曼联一样,拥有自己的球迷商店。

  这些年,日本的俱乐部在产业开发上已经走在了亚洲的前列,一位从横滨回来的朋友介绍说,横滨水手俱乐部的球迷专卖店人气非常旺,“横滨的球迷店不大,大概70平方米的面积,但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店里密密麻麻地摆满了各种足球用品。”

  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舜天已经把产业开发纳入了议事日程,“要树立舜天的品牌,把俱乐部做好,产业开发这一块也很重要,它可以拉近我们与球迷的距离。”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舜天今飞延边

  今天上午,舜天国信将出征延边,备战本周末客场对阵延边的比赛。由于路途遥远,舜天面临的困难不小。

  按照行程,舜天将先坐大巴赶往上海,然后再飞赴延边,“到上海大约4个小时,飞到延边需要4个小时,再加上等候飞机等路上耽搁的时间,预计旅途时间达到12个小时左右,如此长途跋涉,对队员的状态是个考验。”主帅裴恩才告诉记者。

  这一轮联赛,延边还更换了新主场龙井球场,舜天还从来没有在这块场地踢过球,而且舜天从延边市区乘坐大巴车到达龙井球场需要将近50分钟,球队上下略感不便。尽管如此,裴恩才还是充满了信心:“每个客场都会有不同的困难,作为一个冲超的球队,要有信心和能力去克服这种困难。”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