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痛失罗比令斯科拉里狂怒 蓝军引援失利竟因钱少

错失罗比尼奥激怒大菲尔
错失罗比尼奥激怒大菲尔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历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曼城戏剧般的签下了罗比尼奥之后,原本最有希望夺得巴西人的切尔西在震惊之余只能空有遗憾了。在斯科拉里的计划中,罗比尼奥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是在铁定签下罗比的情况下失手,令大菲尔非常愤怒和失望。

  切尔西给人的历来印象都是财大气粗,这次却因为在转会费上不及曼城而遭到失败,着实令人很没面子。“切尔西在过去的几年中花费了大价钱购买球员,这已经不是秘密。其中一些交易非常成功而另一些则不是,”来自斯科拉里身边的人说道,“斯科拉里理解俱乐部的预算有限,但是他认为自己要求的并不多。迄今为止,他只引进了德科一人,而且只花费了800万英镑。我们都知道菲利普(斯科拉里)对于罗比尼奥是何等欣赏,因此在切尔西没能得到罗比的时候,斯科拉里当然会很失望。如果切尔西能够多出400万的话,情况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斯科拉里的脾气向来不好,发火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这一次他简直是暴跳如雷。”

  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切尔西和皇马双方本来已经就罗比尼奥的转会费商量妥定,为2840万英镑。切尔西执行官肯扬甚至已经通知了斯科拉里,说巴西人的加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谁曾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阿拉伯财团迅速介入,而肯扬在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商议之后决定不会满足皇马新要求的3250万英镑报价。然后的事情就尽人皆知了,曼城用这个价格引进了罗比尼奥,并且打破了此前舍甫琴科创下的转会记录。

  据罗比尼奥身边的人透露,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间里,斯科拉里还曾经给巴西国脚打了电话,苦口婆心的劝说他不要接受曼城的邀请。“当时的气氛很紧张,我们似乎都可以感觉到斯科拉里在电话那一头的火气,”这名线人说道,“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斯科拉里几乎每天都要给罗比尼奥打电话,确保他会来到斯坦福桥。”

  “罗比尼奥认为他已经尽一切可能的将压力甩给皇马,以便伯纳乌同意他前往切尔西的申请。但是他同时告诉斯科拉里,切尔西浪费了太多宝贵的时间,自己是在没有选择余地的情况下选择了曼城。我认为罗比说的都是真的,因为他在上周日已经与主教练舒斯特尔摊牌,如果皇马不放行,他就在看台上渡过这个赛季。罗比尼奥已经把自己推上了绝路,而曼城正好在此时给了他一条最佳的逃生路线。这就是整个事情的始末。”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罗比尼奥 | 罗比 | 菲尔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