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福建奥运冠军凯旋 美女何雯娜遭遇长枪短炮(图)

被外界称为“中国最美奥运冠军”的何雯娜随身带着两个大号的迪士尼玩偶走出机场时,接受小师妹(右)的献花。

  本报讯 (记者 林晋 林朝阳 文/图) “来了!来了!”当陈文斌、陈忠和、汤仙虎、张湘祥、何雯娜、黄珊汕这些熟悉的面孔走出贵宾通道时,现场激动的人群沸腾起来,人们用鲜花、掌声、闪光灯迎接这些凯旋回乡的奥运英雄。

  昨天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闽籍运动员、教练员乘坐厦航MF8116次航班从北京飞抵福州。

  被外界称为“中国最美奥运冠军”的何雯娜随身带着两个大号的迪士尼玩偶走出机场,刚刚结束了港澳表演的何美女脸上有点疲倦,但家乡媒体的“长枪短炮”一下就将她从大部队中隔离开来,幸好,龙岩体育局的领导替何美女解了围。

  举重帅哥张湘祥身着中国队领奖服更是酷劲十足,他表示,自己将抽空到福州马江基地看看队友和教练,并去进行一些恢复练习。“毕竟,十一届全运会选拔赛明年春天就开始了,我们能休息的时间不多。”

  离开北京时,那里秋意正浓,而回到榕城仿佛又回到了夏天,谈起回乡的感受陈文斌教练说,回到家乡感觉非常亲切。接下来中国举重队要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各自投入到备战十一届全运会的任务中去。

  据记者了解,国家男举参加下届伦敦奥运会的重点队员——福建选手张杰和苏达金目前正在马江基地训练。张湘祥、石智勇很快将同他们会合。

  明天上午他们将前往福州大学新校区,同福大师生们畅谈奥运和人生。有关教练员还将接受福大颁发的名誉教授证书。5日晚,奥运闽籍军团将出席省政府举行的表彰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何雯娜 | 陈文斌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