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高层拿下金贵早有预谋 知情人士:他不听话

  早报特约记者劳特

  从去年12月11日重新执掌申花帅位,吴金贵仅仅呆了267天就被宣告下课。

  申花再次地震,昨天下午朱骏从北京带回贾秀全,晚上,吴金贵被申花解除主教练职务。明天,新帅贾秀全将开始自己重返申花后的“第一课”。从去年12月11日重新执掌申花帅位,吴金贵仅仅呆了267天就被宣告下课。算上2004年年初和2007年年初离开申花,吴金贵已经第三次从申花下课。而贾秀全则是第二次出任申花队主教练。

  官方理由:身体不适

  据悉,申花“拿下”吴金贵的理由是身体不适,“吴指导前几天就感到身体不舒服,尤其是心脏,今天下午带队训练后还有不舒服的感觉,考虑到他目前身体并不适合承受带队夺冠的压力,所以经过协商,我们和吴指导解除了工作合同。


  昨天晚饭过后,几乎所有上海媒体都得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吴金贵因为身体不适前往瑞金医院接受检查的消息。但当记者赶往瑞金医院干部病房二楼,值班医生否认了吴金贵前来检查身体的说法,“说过要来,但后来打了电话,没来。”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打车赶往瑞金医院路过吴金贵家外的马路时,金贵家中客厅灯火通明,并不像无人的样子,有知情人士透露,“吴指导下午还在带我们训练,哪有什么身体不适,而且我晚上7点看到他搬了很多的东西下楼,根本不像心脏病的样子。再说,他以前也没有这个病史。”

  背后真相:早有预谋

  用生病拿下吴金贵,理由看似冠冕堂皇,实则是一个老得不能再老的套路。谢亚龙拿下马良行,朱骏上赛季夺了吉梅内斯兵权,都用了身体不适这个借口。可实际的情况是,申花高层拿下吴金贵,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做出决定。

  一个很明显的事实是,申花官网周二早晨在很明显的位置刊发了“倒吴”的稿件。而在过去几天的时间里,朱骏都不在上海,此时的投资方已经身在北京,迅速和贾秀全达成了执教协议。昨天下午,朱骏和贾秀全一起出现在康桥基地。晚上,几位申花高层开始和吴金贵商谈解约细节。据悉,申花投资方表示,尽管吴金贵已经下课,但他在经济上并不会受到损失,“该给的钱,我们不会少的。”

  知情人士:金贵不听话

  “吴金贵这次下课,主要还是因为他不听话。”有知情人士如此分析金贵下课的原因,对比去年吉梅内斯允许朱骏随队训练和打国际邀请赛,今年金贵都没有给投资方这个待遇,“但主教练也不可能什么都听高层的,否则索性让高层直接做主教练算了。”

  所有队员也都得知了金贵下课的消息,不少队员都叹了一口气表示对金贵下课的遗憾之情,“其实今年这个情况,也真不容易了。”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申花还拖欠着不少工资和赢球奖金,“也许金贵为了这个事情和上面争过,所以惹怒了高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申花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