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新季3大救赎球员 火箭1号携科比基德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新赛季三大救赎巨星,休斯顿火箭队的麦迪、湖人队的科比和小牛队的基德分别入选:

  美国国家男篮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勇夺金牌,完成了他们自己的“救赎”,“救赎”从来没有停止过,在新赛季里,有很多球员将会面临他们各自的“救赎”机会,让我们看看新赛季三大需自我“救赎”的球员吧!

  1、科比能否做到没有奥尼尔助力而夺冠?

  三年之前,湖人队做出了他们近年来最重要的一个决定,那就是把“大鲨鱼”奥尼尔送到迈阿密热火队,以此解决更衣室谁当老大的问题。当时湖人队前线办公室是顶着很大的压力才做出这个决定的,因为有相当多人支持奥尼尔,这些人对湖人队高层提出了猛烈批评。而在奥尼尔走后的几年时间当中,湖人的日子更加不好过,与此同时,奥尼尔却在热火队帮助热火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在上个赛季的揭幕战上,科比由于前面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出去而遭到湖人狂热球迷的狂嘘。九个月之后,当湖人队再次杀入总决赛,形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科比被评为常规赛MVP也率领球队打到了总决赛。看上去似乎科比再度赢得了人们的支持,然而,在总决赛当中发挥欠佳之后,批评科比的人重新发出了声音。

  接下来这个赛季,科比将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让批评者们闭嘴。毫无疑问,科比是近10年来最出色的球员,现在他也有了一班很好的角色球员帮助他,我们应该记得,这支球队上个赛季是在拜纳姆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杀入总决赛的。拜纳姆在上个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他已经开始有能力统治比赛了。新赛季拜纳姆的回归将会让加索尔重新回去打大前锋位置,这样湖人队的防守将会因此而有较大的提升。科比必须得展示他的领袖能力,把他所有的精力都放到比赛当中去,每天晚上都为他的球队打出最好的状态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