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亚青赛复赛最后一轮 小分落后国青队无缘世青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亚青赛复赛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在这一轮比赛中,叙利亚虽然以80∶90输给了黎巴嫩,但是他们在积分与中国和黎巴嫩相同的情况下仍然凭借小分优势成功晋级了四强。中国队则31年来首次无缘亚青赛四强,同时失去了参加下一届世青赛的资格。

  这一轮比赛结束后,中国、叙利亚和黎巴嫩在积分上同为4分,因此三个队要针对相互之间的成绩来计算小分才能决定最后的出线者。本场比赛叙利亚输给了黎巴嫩10分,因此三个队的小分为:中国7,叙利亚10,黎巴嫩-17。在小分上叙利亚处于领先,最终他们挤掉了中国成功晋级,而中国则无缘四强。

  从1977年首次参加亚青赛以来,中国队还从来没有跌出过前三名。在最近三届亚青赛中,中国青年队曾两次问鼎。而这一次作为卫冕冠军参赛,中国队在5场取胜的比赛中场均能赢对手44.6分。可以说实力超强的中国青年队本应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

  目前四强球队已经产生,中国所在的小组中哈萨克斯坦和叙利亚携手出线,而另一个小组中的晋级球队则是日本和东道主伊朗。在半决赛中,日本将对阵哈萨克斯坦,而伊朗将与叙利亚遭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