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大河报:国奥“开房门”谁是开房者

  本报讯 不得不承认,虽然谢亚龙等人在足球上道行浅薄,但是在处理危机方面却是个高手,比如说当“谢亚龙下课”已经演变成国际笑话时,他却用一句听起来很愤怒的“有球员在奥运期间去开房”的批评成功转移了多数球迷的视线,谢亚龙何时下课?这已经不是目前最火热的话题,因为他的“下课”是必然的,我们现在所关心的是“出去开房30分钟的球员到底是谁”?

  嫌疑人:周海滨、冯潇霆。

爆料人:秦皇岛球迷——当媒体爆出在国奥开房门之后,立刻有网友上传周海滨等三位国奥队员携女伴同行的照片到论坛上,这位网友写道:“8月12日秦皇岛国奥对巴西前夜,和两个哥们儿去秦皇岛奥运村一睹巴西球星风采。但小罗没见着却碰见了三名国奥队员,最左边的没看清,其他两个是周海滨和冯潇霆,身边有俩美女陪着。这张照片是快分别前的情景,之前又搂又抱的,没拍下来。”

  嫌疑人:韩鹏。爆料人:出租车司机——早在奥运会仍未结束时,某门户网站上出现了一篇报道国奥超龄球员韩鹏私自外出陪女友逛沈阳的稿子。经一位在沈阳某酒店前等活的出租车司机辨认,韩鹏在8月5日、8日、11日期间都曾来过酒店。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8月10日0:2输给比利时队,这场比赛韩鹏未能出场。虽然这篇匿名发表的文章在第二天遭到了当事人的投诉,该门户网站也发表了道歉声明,但如今配合足协自爆“开房门”事件来看,当时国奥队人士所指出的不实之处颇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周海滨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