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排名下跌至第13位 经纪人称与其实力相符

  由于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第二轮的“亮相战”中即遭淘汰,在最新公布的斯诺克排行榜中,中国选手丁俊晖的排名由原来的第11位下跌至第13位。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昨天在电话中解释了丁俊晖排名持续下滑的原因:“今年夏天,丁俊晖休息的时间比较多,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

而且,丁俊晖属于慢热型球手,如果对手状态很好,他有可能在第一轮即遭淘汰。 ”

  张萌向记者表示,丁俊晖现在的世界排名与其实力是相吻合的:“以前丁俊晖拿了三个冠军,这让外界对他有了很高的期望值。现在的排名反映了丁俊晖目前的状态水平,他现在才21岁,还没有达到出巅峰状态的时候,一般球手的黄金年龄是在25岁左右。”对于丁俊晖现在比较低迷的状态,张萌似乎并不担忧,“现在丁俊晖的心理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关键是技术稳定性需要进一步提高。 ”

  虽然丁俊晖的世界排名持续下滑,但是中国另一名新锐球手梁文博的走势却一路上扬。凭借北爱尔兰杯打入16强的成绩,梁文博的世界排名已从第40位上升到第26位。目前,世界第一的宝座仍归“火箭”奥沙利文所有。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