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18.6万元篮协认罚 将主要责任归咎于中青队自身

  据新华社北京9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 单磊)中国篮协2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接受亚篮联对中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在亚青赛上的处罚决定。

  2008年亚洲U18男子篮球锦标赛于8月28日在伊朗举行,中青队在小组赛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八强赛。

但在31日对叙利亚的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出现状况,篮协在其发表的声明中说:“我队主教练李春江对临场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到记录台前进行交涉未果,被判罚教练员技术犯规。之后主教练将球员召回球队席,并再次到记录台前进行交涉,时间约三分钟。由于我队球员未经允许离开比赛场地,并未及时入场继续比赛,临场裁判员判定我队弃权,以0:20告负,积0分。”

  篮协声明称事件发生后球队立刻向亚篮联提出申诉,但亚青赛技术委员会维持原判。9月2日出示正式书面确认,对中国队处以3万瑞士法郎(约18.6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声明中将主要责任归于中青队自己。“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我队主教练在对裁判判罚不满时采取了不理智、不恰当的行为,超出了国际篮球规则的允许范围,是造成此后果的主要原因。”中青队在此事之后也进行了总结,表示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现在看来并不排除中国队被取消小组赛成绩的最坏可能,篮协在声明中也提到:“使球队可能因此丧失进入亚青赛四强乃至卫冕的机会,影响到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对此我们深感痛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