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一场失利刺痛泰山队神经 鲁能国奥帮可能进冷宫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张清晨)兵败广州后,球迷、媒体都呼吁图巴弃用状态差的球员,让年轻球员冲锋陷阵。球队从广州回到济南后也开会进行了总结,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与长春队的比赛,也绝对不是一个阵容调整的问题,真那么简单就好办了,主要还是调整全队的心态,这几天我们主要在这方面下工夫。

  从广州回来后,鲁能高层指示工作人员将剩下的联赛赛程给每位队员发了一份。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现在,赛程已经定下来了,我们给每个教练员、运动员都发了一份,目的就是告诉大家,形势很紧迫,我们必须提前进入冲刺阶段。可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决定联赛的走势。而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好4日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上一场不敌广州队后,图巴对个别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而客场与卫冕冠军的比赛,塞尔维亚人很有可能启用轮换制。从目前情况看,鲁能“国奥系”将是受到冲击最大的一个团体,与亚泰的比赛,泰山队极有可能以“零国奥”的阵容去迎战。而吕征、刘钊等原替补队员会得到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