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公布大名单孙悦披9号战袍 关注远不及姚易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湖人官方就宣布与孙悦签约。但耐人寻味的是,孙悦的名字一直没有出现在湖人队的大名单中。不过,这也许只是正处于休赛期的网站工作人员的一时偷懒而已。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官网的球队大名单终于更新,孙悦的名字赫然在上,而他的球衣号码与国家队号码一样,9号。

湖人大名单中一共有18名球员,但NBA规定每支球队只能为15名球员注册,所以湖人队中的乔·克劳福德等3人还没有球衣号码。在拥有了自己的9号球衣后,“中国太阳”已经无限接近NBA的赛场了。

  关键 国家队出色表现

  孙悦近3个赛季都随奥神队在美国征战ABA联赛,2006年,孙悦入选ABA年度第二阵容,2007、2008年孙悦均入选ABA年度第一阵容。也正是由于在美国的出色表现,让孙悦这个名字开始被NBA关注。去年,孙悦在第二轮被湖人选中,但当时湖人并没有给他提供正式合同,而是让他继续随奥神征战ABA。而最终打动了湖人,让他们决定召回孙悦的,是由于其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

  从2007年夏天随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征战夏季联赛开始,孙悦就展现出了全面的能力。在奥运会前的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的比赛中,孙悦表现抢眼,从国家队的替补荣升为主力,取代了状态不佳的王仕鹏。孙悦的表现甚至让姚明动容,称其为国家队的“最大惊喜”。在奥运会开始前,湖人队就与孙悦达成了签约的口头协议。在奥运会中,孙悦的表现愈加出色。在首战面对湖人老大科比的时候,孙悦表现得相当兴奋,接连在科比面前投篮命中,赛后科比也对孙悦称赞有加。封盖霍华德、扇掉诺维茨基的必进球,孙悦在NBA大腕面前展现了自己超强的防守能力。在奥运会结束后,湖人迫不及待地给孙悦开出了正式的合同。

  关注 远不及姚易

  姚明和易建联加盟火箭和雄鹿的第一时间,球队的官网上就迅速做出了大幅的报道,两支球队也都推出了中文主页。而休斯敦和密尔沃基的城市里甚至还竖立起了姚明和易建联的巨型广告牌。与这两名“前辈”相比,孙悦加盟湖人真可谓是“静悄悄”。甚至连官网都没有第一时间将孙悦的名字放进大名单中,害得中国球迷很是担心了一阵子。

  前景 二、三号

  位替补

  在湖人队的大名单中,孙悦被定义为后卫。但由于他全面的能力和2米05的身高,孙悦实际上在赛场上能胜任多个位置。在新赛季的湖人队中,孙悦最有可能出任的是二号位和三号位的替补,因为湖人替补中无论是二号位的武贾西奇还是三号位的阿里扎都不具备足够的运球和传球能力,孙悦在这方面恰恰可以发挥他的特长。

  此外,孙悦虽然进了15人的大名单,但能否进入最终上场打球的12人名单还很难说。孙悦也很有可能被下放到NBDL进行锻炼,通过一定的比赛积累再赢得NBA的上场时间,实现“曲线救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