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走近残奥会火炬手 李静:这是特殊《超级访问》


  《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的身影引来无数围观者的关注,不过这并没有使得李静顺利地成为采访对象,刚刚停下后,李静抓起手机开始了她个人的连线感受,随后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微笑。

  作为火炬手,李静一如她在《超级访问》中那样活跃和兴奋。作为一个长期关爱残障人士和呼吁建设希望小学的爱心主持人,李静在结束自己的火炬传递后现场演绎了《超级访问》。她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与听众进行现场电话连线,完成了一次特殊的《超级访问》。

“如果我们有机会让更多的残疾人看到这次比赛,可能会在他自暴自弃的时候,在他觉得自己没有能力的时候,他会觉得原来自己还可以这样活着,还有这么多人在为他们喝彩,在关注他们,在为他们加油,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看残奥会。 ”

  作为一名主持人,李静曾经多次主持公益节目和晚会,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建立希望小学。李静高举火炬一路向前,她用灿烂的笑容让残奥会圣火大连站传递又增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残奥会,李静充满了期待: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希望的象征。

  图文均由首席记者 顾珍妮 记者 李倩倩电自大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