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下季10天不可错过:火箭三巨头战小牛牵人心

  NO.1 >> 10月29日

  NBA常规赛揭幕战

  凯尔特人VS骑士

  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的较量还让人记忆犹新。第七场比赛詹姆斯拿下45分不但没能撼动凯尔特人前进的脚步,反而刺激了皮尔斯砍下41分,最终绿衫军昂首晋级。

骑士队的看点还是詹姆斯,凯尔特人队的看点还是“三巨头”,当詹姆斯遇到“三巨头”时,两大看点就合而为一了。

  开拓者VS湖人

  奥运会上春风得意的科比加上伤愈复出的拜纳姆,还有奥多姆组成湖人的“铁三角”将在本场比赛中接受检验。开拓者方面,休养了一年终于复出的2007年状元秀中锋奥登,以及在奥运会男篮决赛上既有远投、抛投又有暴扣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加上贾里德·贝里斯,也许你会觉得对于NBA他们都是新人,没关系还有后卫布兰顿·罗伊和前锋阿德尔里奇,这样的组合被期待程度并不弱于湖人。

  NO.2 >> 10月30日

  马刺VS太阳

  快艇VS湖人

  快艇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收获之丰令人咋舌,从阵容上看他们与同城大哥的差距远没有过去那么大了。对于快艇队来讲,想要知道球队投入的效果就从德比之战开始。

  NO.3 >> 10月31日

  小牛VS火箭

  姚明、麦迪、阿泰的新组合已经给人以太多的联想,姚明与麦迪加上阿泰斯特的辅助,他们是火箭队的“三巨头”。如果三人都能保持健康,那将组成全联盟非常可怕的防守力量。高龄的基德在奥运会上老当益壮,反倒是诺维茨基精神不振,不知道在回到NBA以后德克能否振作一番。

  太阳VS黄蜂

  上赛季巨额引进奥尼尔的效果并不明显,太阳队的解释是奥胖还未融入阵中,如今一个赛季过去了,太阳球员的磨合程度将由克里斯·保罗领军的黄蜂队来测试。

  NO.4 >> 11月22日

  俄克拉荷马VS黄蜂

  自从卡特里娜飓风肆虐以来,黄蜂队就驻扎在俄克拉荷马,而昔日的超音速在本地大亨本奈特的带领下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西雅图迁至此地,更换了新的队名、新的队标。在俄克拉荷马驻扎三年的黄蜂还是客队,出来乍到的俄克拉荷马却是主队,这场比赛是有主客队之分的同城大战。

  NO.5 >> 12月6日

  活塞VS 76人

  NO.6 >> 12月23日

  网VS火箭

  这是中国球迷期待已久的比赛,姚明对阵易建联。上赛季的姚易对决被称为“超级中国杯”,全球有两亿人看了电视转播。更加成熟的姚明与告别了菜鸟赛季的易建联这对国家队的队友将迸出惊人的火花。

  NO.7 >> 12月26日

  (美国时间为12月25日,即圣诞大战)

  马刺VS太阳

  马刺与太阳的对阵历来不缺少火爆的场面。打法上的巨大差异注定这两支球队互相绝缘。仅仅从对位上,这场圣诞大战就看点多多。纳什与帕克、邓肯与奥尼尔。尽管两队风格迥异,但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老龄化问题严重。

  凯尔特人VS湖人

  如果说马刺与太阳的比赛称得上火星撞地球,那么卫冕冠军与湖人之间则是恒星级的较量。

  在圣诞节把上赛季NBA总决赛的两个冤家对头凑在一起,NBA赛程组织者的意图再明显不过,就是要在这个家家欢聚的节日里让全美的球迷重温上赛季的总决赛。

  奇才VS骑士

  小牛VS开拓者

  NO.8 >> 1月3日

  湖人VS爵士

  上赛季湖人队的强势进攻令爵士止步季后赛第二轮,尽管如此作为全联盟球员实力最平均的爵士依然实力不减。虽然在奥运会上发挥不佳,但基里连科与布泽尔仍然会与德隆·威廉姆斯一道给湖人的防守以巨大的考验。科比与基里连科在场上虽然不对位,但他们之间无疑会像以往一样上演精彩的对攻。

  NO.9 >> 1月20日

  湖人VS骑士

  到底谁才是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备选的球星除了科比、詹姆斯之外绝不会再有第三个人。科比与詹姆斯各有一大批忠实拥趸。双方球迷的口舌之争也在网上进行的昏天黑地。究竟谁更技高一筹,不管是技术统计还是电脑模拟分析都不如一场比赛来得实际。两位天王级球星不但要比拼技术,也要比拼领导能力,看看谁更擅于鼓动全队的气势。NBA向来不乏巨星对决的场面,例如拉塞尔对张伯伦,伯德对“魔术师”,乔丹对巴克利,而今科比与詹姆斯这对球星延续了NBA这一传统。

  NO.10 >> 3月5日

  热火VS太阳

  太阳是“大鲨鱼”奥尼尔效力的第四支NBA球队,在此之前奥尼尔所在的正是热火队,并且在热火拿到了自己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观看两队的比赛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奥尼尔竞技状态的变化。

  (北京时间,主队在前)

  英文补丁

  第1场 凯尔特人主场88比79活塞

  第2场 凯尔特人主场97比103活塞

  第3场 活塞主场80比94凯尔特人

  第4场 活塞主场94比75凯尔特人

  第5场 5月29日 8:30 凯尔特人主场

  第6场 5月31日 8:30 活塞主场

  ★第7场 6月2日 8:30 凯尔特人主场

  (均为北京时间,★如有必要)

  再铁杆的NBA球迷也不可能将常规赛1230场球尽收眼底。与其艰难地追求大而全,不如轻松地选择小而精。把握NBA新赛季10个重要的比赛日,就等于把握住了NBA常规赛几个最大的噱头。而且这10个比赛日所积累的谈资足够平日里工作繁忙的球迷们用了,跟人聊NBA的时候也绝对不会露馅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