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火炬在大连成功传递 下一站将前往河南洛阳

  晨报讯 昨日上午,以“超越、融合、共享”为主题,象征激情和关爱的北京残奥会火炬,沿风景秀丽的大连滨海路迤逦而行成功传递。作为北京残奥会火炬“时代风采线”的第五站,大连的精彩亮相不仅展示了“北方明珠”的恢宏大气和浪漫风姿,更让人们感受到这座城市关爱、呵护残疾人的深情厚谊。

  9时32分,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李先忠点燃了大连传递的第一支残奥火炬。红色火苗腾空,“中国加油”、“残奥加油”的口号声响彻星海湾畔。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德仁接过火炬后高高举起向全场展示,然后将火炬郑重交给大连站首棒火炬手、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扬。

  北京残奥火炬在大连共传递了40多分钟,上午10时15分许,在沿途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最后一棒火炬手、市委副书记里景瑞手持祥云火炬跑向森林动物园正门广场结束仪式主席台,在数千名观众和嘉宾的见证下,庄严地点燃圣火盆。现场再度沸腾!

  10时45分,肖盛峰代表市政府接受奥组委赠送的祥云火炬和证书。圣火护火团队将圣火引回火种灯。残奥圣火在连传递圆满成功!副市长朱程清主持了残奥圣火传递结束仪式。

  今日,残奥圣火将沿着“中华文明线”在洛阳进行传递。

  (牟晓杨 徐媛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