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泰山战卫冕冠军弃用国奥帮? 韩鹏或取代李金羽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7点半,中超联赛将进行第4轮的一场补赛,由2006赛季双冠王鲁能泰山客场挑战上赛季冠军长春亚泰,山东电视台现场直播。这场补赛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尤其对志在夺冠的泰山队尤为重要,“如果再输,不仅会打击士气,很可能会影响到今年的夺冠目标。
”鲁能俱乐部领队崔法强说。

  上一轮客场不敌升班马广药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泰山队距离领头羊陕西中新的积分已经拉大到5分,如果本轮获胜,那么,两队分差将缩小到2分,泰山队机会还很多;但若负于对手,分差尽管没有变化,但少赛一场的优势却白白浪费掉了。因此,为了不被陕西落下太远,今晚的比赛对泰山队来说是不能输的。

  作为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本赛季一路走低,主帅高洪波最终辞职,而他的继任者德国人米登多普在其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并未如愿取得一场胜利,他们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2:2逼平对手青岛中能,艰难拿到了1分,目前,他们积分榜上4胜4平5负排名第10。

  对于泰山队来说,国奥帮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外界甚至传言本场比赛图巴将全部弃用国奥帮而起用年轻替补,但是,如何调整还不清楚。左后卫苑维玮的位置很可能由刘钊顶替,后卫线上其余位置不会有变。图巴可能做些中场调整,除了上一场发挥稳定的日夫科维奇和被点名表扬的刘金东之外,周海滨将有望首发,另一个人选应该在王永珀和崔鹏之间产生。至于锋线上,伤愈复出的韩鹏有可能取代李金羽跟米兰组成锋线搭档。

  对于这场比赛,图巴认为并不会轻松,“我已经考虑到了这场比赛的艰苦性,如果我们不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哪场比赛都不好打。但无论什么样的对手,还是需要以我为主。”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