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霍华德主持青年篮球训练营 揭秘奥运时放松手段

  一个月后,奥兰多魔术队的主场就将会热闹起来,魔术队的季前训练营会在那时开始。而现在,这里更像是魔术队中锋——霍华德的个人秀场。这位22岁的全明星中锋带着奥运会金牌回到了奥兰多,马不停蹄地开始主持他的第一个青年篮球训练营。

  在训练营里,霍华德很兴奋,始终面带笑容的他无处不在——拍照片,和孩子们以及他们的父母交流,甚至是玩笑一般的封盖孩子们的投篮。霍华德说他依然还在为北京的经历而兴奋,因此这两天的训练营正好是一个调节,让他可以冷静下来,开始准备下个赛季。“回到美国感觉很棒,和孩子们一起感觉很好。”霍华德说,“我很怀念在北京的生活,但我也很想家。我想我的朋友们,我的家人,我都一个半月不见他们了,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虽然这不是霍华德第一次去中国,但他对于中国人对NBA的了解程度还是感到很震惊,“他们像对待披头士那样欢迎我们,”霍华德说,“太不可思议了,每个地方都是人,中国人对我们很好,也很有纪律,他们很喜欢拍照。每个人都有一台相机,他们拍了很多照片。”

  出于安全等考虑,美国队并没有住在奥运村,而是住在了酒店。但这个隔离手段却给美国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好处。在NBA赛季中,球员在旅途中经常靠玩游戏来打发时间。但在北京,他们没有游戏机,这给了他们更多交流的机会。

  霍华德说:“我们到这以后游戏机就坏了,所以我们就玩纸牌、填字游戏之类的。而且我们经常出去闲逛,这让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有意思的是,他在外面闲逛的搭档是布泽尔、波什,这正好是美国队的3个内线。

  在场上,霍华德说他学到的是“抛掉过去,在这里,你不是特权球员,你首先是一个角色球员,需要做好防守去对付那些世界强队。”

  霍华德这个月还有一些场外的事情需要做,包括要去上一次奥普拉的节目。他还要休一个星期的假,但在那之后,他就会回到训练场。霍华德说:“上个赛季我们表现不错。下个赛季,我们要变得更好。我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魔术’……这个夏天我们要夜以继日地训练,变得更强。我们要给球迷更多,以使他们更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