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新主豪言欲引18巨星 C罗1.3亿卡卡梅西在列

  标王罗比尼奥只是阿布扎比财团砸下的第一个钱窟窿,对手惊讶的大嘴还未闭上,阿拉伯商人的庞大建队计划顺势曝光。这个预算为2亿英镑涵盖18位球员的计划中,最让人咂舌的,是为C罗开出的转会价码:1.35亿英镑。

  “罗纳尔多说过,他愿意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到了明年1月,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他是不是认真的。”财团首席执行官阿尔·法希姆表示,曼联边锋、上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是曼城俱乐部冬季转会市场的首攻目标。

  他还表示,为C罗出这个价,是经过认真估算的,绝不是心血来潮,“皇马之前愿意为他开出的转会费是9000万英镑。但像他这样的球员,想要真正让他离开原来的球队,得花更多的钱。我们认为在这个基础上再加50%,比较合理。有人觉得奇怪?没啥好奇怪的。曼城将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大过皇马和曼联,难道不应该有一个匹配的投入么?”

  为了让C罗动心,阿布扎比财团为曼联边锋开出了一份天价合约。罗比尼奥在曼城拿16万英镑的周薪,而C罗来的话,他每周的收入可以翻巴西人一倍。另外,即使曼联在最后时刻抢回了贝尔巴托夫,阿拉伯商人仍把他列在这份名单中,计划到明年夏天让他穿上曼城战袍。

  这个报价,是七年前齐达内从尤文转投皇马时的3倍,是罗比尼奥加盟曼城的4倍,不说其间的可操作性,就气势而言,阿布扎比的曼城已经把其他豪门甩在了身后。“我们要组建一支能夺取欧洲冠军的球队。”阿尔·法希姆随后透露了名单中其他的巨星。C罗之后,曼城的第二目标是亨利,另外,还有被米兰解约至今自由身的罗纳尔多。“这两位球员能给球队带来自信和经验,新老搭配,效果当然更好。”

  这份18人名单中的重量级名字还有:卡卡、梅西、法布雷加斯、托雷斯、比利亚、埃托奥和亨特拉尔。“我们的计划是在两三年内,曼城能具备称霸欧冠联赛的实力。”曼城的新老板相信,名单上的这些人能最快地确保球队踏入豪门继而成为欧洲最大俱乐部,因为“曼城要在本赛季进入英超前四,下赛季夺得英超冠军,2011年,拿到冠军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阿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