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千名志愿者接受专业培训 残奥帆赛志愿者上岗

   9月3日下午,团市委、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服务指挥部举办了2008残奥帆赛城市志愿者培训大会,邀请来自奥帆委的专家为1247名残奥帆赛城市志愿者讲授了助残服务知识与技能以及与残疾人交往的基本礼仪知识,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将从今天起走上残奥帆赛志愿服务的岗位。

  “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大前提就是要尊重残疾人,但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热情。服务要有度。面对残疾人,有时需要‘视而不见’。比如不能一直盯着残疾人的残肢看,不要问残疾人为什么导致残疾这样的话题……”在培训现场,来自奥帆委的有关专家就残奥帆赛城市志愿服务经验和志愿者们作了交流。

  据了解,残奥帆赛期间在赛场周边及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的主要景点、公共服务场所设置了36个残奥帆赛城市运行志愿服务站,其中有12个综合服务站,247名城市运行志愿者将在9月4日至15日每天9:30—17:00,为运动员、游客和市民提供信息向导、应急救助、语言交流、才艺展示、手语服务等。

  此外,还将有1000名社会志愿者为残奥帆赛提供服务,他们重点分布在市内四区的“两横三纵”、五个重点功能区及流亭机场、主题公园等区域,为残奥帆赛提供观众服务、抵离服务、信息咨询、公交站点安保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