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教练否认张怡宁与陈玘恋情 连称:他俩没有可能

  晨报讯 前日,某门户网站登出一条爆炸性新闻——世界一姐、两届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张怡宁,其实已经和队友陈玘谈了一年恋爱。而且还说,“由于担心家里人不同意,张怡宁没敢告诉家里人,以致于张妈妈还托人帮忙找对象。

”经记者调查,不少圈内人士都对此事进行了否认。陈玘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肖战也说:“没有这事。”

  一名前国乒教练对记者说:“不可能哦,没有的事,他们两个不可能。”张怡宁目前正在巅峰状态,按照她的情况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肯定要参加。这位人士分析:“如果马琳、王励勤不打伦敦奥运会,陈玘不论经验还是实力,都将是下届奥运会的热门人选。”记者前日专门致电陈玘在国家队里的主管教练肖战,肖战很友好很耐心地回答了记者的询问,他说:“陈玘和张怡宁谈恋爱?没这事,我也没听说过。”

  特约记者舒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肖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