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贝巴外曼联锋线还有强援 小董昔日对手正式转正

    搜狐体育讯 今年1月,当安哥拉前锋马努乔加盟曼联时,中国球迷还曾经担心他会成为董方卓的竞争对手,但马努乔随即被租借至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半年过去后,随着董方卓零身价回归大连海昌,曼联官网却宣布:马努乔获得了工作签证,新赛季他将代表曼联出战。转会市场截止时,除了创俱乐部纪录买进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曼联前锋线又多了一个选择。>>您认为马努乔会获得机会吗?

  在去年年底,24岁的马努乔获得了到曼联试训3周的机会,并把握住了机会,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在今年1月的非洲杯,他帮助安哥拉闯进了1/4决赛,打进4球,本人还入选了非洲杯最佳阵容。不过非洲杯后,马努乔被租借给了帕纳辛奈科斯,他为希腊球队出场7次,打进4球。

  由于索尔斯克亚在上赛季初宣布退役,萨哈也在8月底加盟埃弗顿,董方卓被解约,因此曼联急需前锋。尽管如愿签来了贝尔巴托夫,但曼联如今仅有鲁尼、特维斯以及保加利亚人三名正选,再辅以在1月的热身赛大放光彩的小将维尔贝克,显然是不够的,因此马努乔幸运的获得了留队机会,避免了继续被租借的命运。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表示,曼联球迷用不了太久就可以看到马努乔了。“当初他刚加盟时,我们并不能立即为他申请工作许可证,但我们仔细研究了规则后,发现马努乔如今已经可以自动获取工作许可证。”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吉尔表示。“他如今25岁,在他身上有许多不错的技术。你只要看看他在非洲杯的进球就知道了,我认为他能给曼联带些东西。”

  不过马努乔要想在曼联迅速上位也并不可能,因为他现在有伤在身,吉尔说:“马努乔正受伤病困扰,但我们有时间等待他康复。”(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努乔 | 董方卓 | 吉尔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