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上海受热捧 刘子歌邹市明感受异乡温暖

  “热烈欢迎上海奥运健儿凯旋”的横幅迎风招展,礼乐团奏起热烈的欢迎曲,近百名来自上海各支运动队的队员们欢呼雀跃。

  昨天中午11点52分,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承载着几位上海奥运冠军的MU5106次航班抵达虹桥机场。打开舱门,依次走出身着印有祥云图案中国队服的火亮、吴敏霞、邹市明、刘子歌这四位上海的奥运冠军。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代表市委、市政府为这些奥运冠军送上鲜花,欢迎他们凯旋。

  迎接孩子凯旋的冠军父母们看到许久不见的孩子,早已在一旁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当吴敏霞爸爸看到女儿,情不自禁“狠狠”地抱了抱他的“囡囡”,一边的吴妈妈笑容满面地看着女儿,想要好好看看她在这么多月中的变化。

  和吴家一样,火亮一家三口的团聚也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火爸爸拍拍儿子的头直夸他“好样的”,穿了一身火红服装的火妈妈则拉着儿子的手拉起家常。当记者问起火爸爸关于给儿子再打造一块金牌的承诺是否会兑现时,火爸爸笑着反问记者,“我怎么会说话不算话呢?这块金牌一定要打的,先让儿子好好休息,找个时间我们就一起去。”

  两个上海家庭热热闹闹地欢聚,邹市明和刘子歌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他们受到的欢迎也毫不逊色。“感谢上海对我的关心和培养。”看到那么多人来迎接,邹市明动情地表示。作为贵州省与上海市联合培养的运动员,邹市明在上海体院生活训练了很久,这次他也选择先回第二家乡上海。虽然舟车劳顿,但他的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笑容,他告诉记者,“这些天在香港、澳门奔波,说实话我的身体很疲惫,但是每到一个地方都像回家一样,让我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回到上海的刘子歌也是一脸兴奋,她已经瞄准了更高的目标,“北京奥运会不是终点,我的事业才刚刚起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吴敏霞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