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利失望罗比选择鱼腩 这是巴西足球最黑暗时刻

  罗比尼奥加盟曼城已经是既定事实,不仅仅是切尔西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感到被愚弄而愤怒,巴西足球传奇贝利也表示了对于巴西国脚最终选择曼城俱乐部而失望。当初“桑托斯双子星”之一的罗比尼奥曾被巴西国内成为“贝利二世”。

  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当贝利得知罗比尼奥将转会切尔西的时候,巴西人表示:“切尔西十分幸运,这个男孩可以为蓝军带来锋线的革命,我的建议就是在斯坦福桥创造自己的历史,”

  加盟曼城

  “现在我只能说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贝利黯然表示,“我不敢想像加盟这样的球队对于罗比尼奥未来意味着什么,我为他感到遗憾,”

  家乡惋惜

  “这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他在巴西是很多痴迷足球孩子的偶像,但是他却选择了这样的球队!”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马塞罗-德克赛拉表示。

  “对于制造了这样的球员是一种耻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罗比尼奥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