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纳瓦罗呼唤蓝衫回归:要证明我们是世界杯冠军

  “我们必须证明,为什么我们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开赛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号召蓝衫军团重新找回王者霸气。一直以来,欧洲媒体都认为因伤缺阵的卡纳瓦罗是意大利在欧洲杯失利的根本原因。

  “我们现在头等目标就是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必须证明这一点,”目前效力皇马的中后卫表示。

  “动力就摆在那里,但是从现在开始一切压力也在我的肩头!”

  意大利将成为第一支国家队穿着卫冕冠军特制的队服征战欧洲区预选赛,卡纳瓦罗在周四从国际足联主席塞皮-布拉特手中接过了象征最高荣誉的战袍,而在今天凌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意大利位居整个积分榜的第二位。

  “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我很感谢罗伯托-多纳多尼的工作和贡献,我的伤病并没有影响整个球队的技战术发挥,”卡纳瓦罗继续道。

  “不要忘记淘汰我们的是最后的冠军西班牙,从场面上来看我们似乎有更多的机会晋级!让我们为蓝衫在欧洲杯的表现自豪,忘记那些不愉快,”

  里皮将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在周日晚上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塞浦路斯,之后将在乌迪内斯迎来第二个小组对手格鲁吉亚。

  那不勒斯暴力

  “现在的那不勒斯并没有问题,我永远为出生在这个城市而自豪,但是很不幸球场暴力已经在那里有所抬头,但是这却是在整个欧洲球场暴力的大背景之下,“意大利队长表示。

  “我们都应该为这样的行为而感到耻辱,现在还没有真正有力的措施可以断绝球场暴力事件的发生,我们需要制定更加完备的法规来规范球迷的行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