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朱骏之前已通知我下课 服从俱乐部决定

  昨天晚上,在申花俱乐部宣布吴金贵下课的消息之后,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您在突然之间下课?

  吴金贵: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俱乐部,他们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吧。之前朱骏已经通知我,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我想俱乐部已经给出了一个官方的说法和解释,我只能说我服从俱乐部的决定。

  记者:您与申花之间的情节很深,现在是不是有些想法?

  金贵:还好,其实职业教练上课和下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现在对这个看得很淡了。而且我自己觉得申花今年的这个成绩还说得过去,再说联赛还没结束,我对自己的执教感觉其实还挺满意的。

  记者:俱乐部说您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执教。

  金贵: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也没有住院,我现在正在家里。

  记者:今年的申花原本非常有希望夺冠,你现在如何看待接下来球队的走势。

  金贵:不管我是不是这支球队的一员,我都非常希望申花能够表现得足够好,拿到联赛冠军。但是我认为,对于一直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来说,稳定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比如说成耀东,他为什么能够在今年带着一支实力并不强大的球队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一?就是因为那里给他提供了一个非常稳定的环境,连续三年的悉心调教当然就会有成效,他们现在的实力就是这种稳定带来的效果。但很可惜,更多的中国俱乐部做不到这一点。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金贵:说实话,当教练的压力非常大,也很累,我想接下来我会好好地休息一阵子,后面的事情就到休息结束了之后再考虑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