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北京残奥会匈牙利代表团宣称:目标是11枚奖牌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4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残奥委会主席格默里·若尔特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北京残奥会时表示,这次匈牙利代表团的目标是不少于上届雅典残奥会的11枚奖牌。

  格默里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雅典残奥会上,匈牙利代表团共获得11枚奖牌,其中包括1枚金牌。

尽管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匈牙利运动员人数要少于参加雅典残奥会的人数,但匈牙利残奥委会仍把夺取11枚奖牌作为自己的目标。格默里不愿透露匈牙利代表团的夺金计划。

  北京奥运会期间,匈牙利残奥委会举行大会,通过了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匈牙利运动员名单。根据这一名单,匈牙利将有33名运动员出征北京残奥会,他们将参加乒乓球、击剑、游泳、柔道、硬地滚球、网球、举重、射击、赛艇、帆船10个大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