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奥神距回归CBA仅差一步 青岛双星随时替补参赛

  华奥星空北京9月4日电(记者 扬羽) 根据CBA联赛委员会今天的决议,同意北京奥神俱乐部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评审材料,待审核无误之后,奥神将会出现在08-09赛季的CBA联赛赛场上。据了解,奥神之所以迟迟没有提交评审材料,还是其主场无法确定的问题。

  CBA职业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主要针对新赛季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其中最为媒体和广大球迷关心的就是北京奥神能否回归的问题。因为联赛规定的提交准入材料的期限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北京奥神迟迟不见动静,人们不免担心奥神今年是否又会像去年那样与CBA联赛擦肩而过。

  据了解,北京奥神方面今天并没有决策层的人员出席会议,而是仅仅由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代表列席。经过整整一天时间的讨论、审议,联赛委员会做出决定:

  “同意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在2008年9月20日下午三点前按照《2008-200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及评估细则》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提交评审材料,逾期提交上述材料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照要求和标准提交完整的材料都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不过在此之前,奥神还必须在9月9日下午三点前向联赛办公室提交上述所要求的承诺书,表明自己将会参加准入评估,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不然,奥神仍然会被关在CBA大门之外。

  据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介绍,奥神的主场至今仍然没有落实。奥神俱乐部打算把主场放在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但前一段时间由于奥运会的关系,俱乐部一直没有与球馆达成合作协议。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的五棵松篮球馆将由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NBA中国以及美国安舒茨娱乐集团合作运营,目标是打造成亚洲首个NBA风格的综合性体育文化娱乐场馆。

  除了悬而未决的奥神之外,新赛季的CBA联赛还将迎来一个新面孔——从NBL升上来的天津荣钢俱乐部。如果北京奥神最终无法通过准入审核,那么另一支NBL球队——青岛双星将自动替补参赛。如论如何,08-09赛季的CBA联赛将扩军至18支球队,将采用南北分区的赛制。(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