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小胖救主周海滨染红 山东客场2-2长春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9:30,中超第四轮的一场补赛进行,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西切罗第10分钟为鲁能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周海滨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以10人应战的鲁能形势非常不利,曹添堡在第44分钟帮助亚泰扳平比分。杜震宇在第46分钟帮助亚泰反超比分,王永珀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最终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

视频:小胖任意球救主周海滨染红 山东战平长春

  长春队新帅米登多普的首秀并未如愿取得一场胜利,亚泰能够在青岛拿到一分已经足够幸运,排名只处于第10。上轮客场被升班马广药击败,不仅让鲁能吃到了本赛季的首败,而且与领头羊陕西队的差距也进一步拉大。亚泰欲证明自己仍是强队,而鲁能则期望扭转颓势,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4次,各取得1胜2平1负。

  由于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地非常湿滑,两队的发挥受到了影响,传球失误不断。第7分钟,亚泰右路发动进攻,张笑非将球横传到门前,回防的舒畅抢在曹添堡攻门之前把球破坏出底线。亚泰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鲁能左路快速进攻到前场,日科夫横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韩鹏形成单刀,阎峰从后面倒地将球破坏出禁区。虽然鲁能客场作战,但鲁能踢得积极主动,并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10分钟,王永珀前场左路控球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鲁能得到了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球开到禁区内,突然插到前点的西切罗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鲁能取得梦幻开局,客场1-0领先亚泰(进球视频)。

  亚泰失球以后如梦方醒,不断向鲁能发动猛攻。第13分钟,王博为亚泰赢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张笑非将球开到禁区前点,卡巴雷罗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20分钟,杜震宇在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刘金东铲球犯规,亚泰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23分钟,亚泰右路进攻到前场,杜震宇晃过西切罗后横着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时被回防的矫喆赶在包抄的曹添堡之前把球破坏出了底线。周海滨在亚泰进攻时铲人犯规,吃到了一场黄牌。杜震宇将角球发到禁区内,卡巴雷罗顶了一下,鲁能队员把球破坏出禁区,亚泰队员再把球斜传到禁区内,卡巴雷罗抢点头球攻门高了。

  上半时比赛的后半段,亚泰的攻势很凶,鲁能在场面上非常被动。第34分钟,亚泰中场断球快速反击,舒畅在中场抢球时犯规,亚泰获得任意球。卡巴雷罗将球发到禁区内,对方把球破坏出了底线。杜震宇将角球发到禁区后点,梅尔坎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王博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周海滨倒地滑铲,直接踹在了王博的腿上,后者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主裁判向周海滨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出场外。

  只能以10人应战的鲁能场面上更加狼狈,第40分钟,亚泰将右路的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对方把球破坏出来,杜震宇将球再传到禁区内,曹添堡抢点射门,球被矫喆用身体挡了出来。1分钟后,亚泰卷土重来,张笑非左路带球突破,赶在李雷雷上前封堵之前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刘晓冬禁区左侧抢射空门时,却在对手逼抢下踢空。

  亚泰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鲁能的防守出线漏洞。第44分钟,姜鹏翔右路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前点的曹添堡右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的最后时刻,米利安在禁区内被放倒在地,主裁判未予理会,这引起了鲁能球员的严重不满,将裁判团团围住表示抗议。

  下半时比赛开场之后,亚泰趁鲁能立足未稳,迅速将比分反超。第46分钟,亚泰右路组织进攻,姜鹏翔将球斜传到禁区弧顶处,杜震宇不等皮球落地,巧妙的起左脚吊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擦着横梁飞入网窝,李雷雷站位太靠前无可奈何,亚泰2-1领先鲁能(进球视频)。

  第50分钟,曹添堡的右眼眉骨被撞开一个口子,经过简单的包扎之后,继续投入比赛。第57分钟,亚泰左路进攻到前场,张笑非横传球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姜鹏翔起脚斜射,可惜将球打偏了。1分钟后,姜鹏翔右路突破后将球斜传到门前,包抄到位的曹添堡抢点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下半时比赛的后半段,领先的亚泰明显回收,给了鲁能反扑的机会。第65分钟,鲁能长传发动进攻,韩鹏头球摆渡到禁区内,插上的米利安形成单刀,宗垒及时出击从米利安脚下将球扑住。第69分钟,卡巴雷罗抢球时犯规,鲁能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日科夫直接起脚射门,宗垒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72分钟,矫喆发出右路的界外球,日科夫得球横传禁区前沿,王永珀起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曹添堡门前抢点垫射,却把球打飞了,错失必进球的机会。第78分钟,韩鹏在禁区线附近得球转身突破,唐京无奈之下将其拉倒在地,鲁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永珀直接大力射门,宗磊倒地侧扑了一下,但仍无法阻止球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2(进球视频)。

  在比赛最后时刻,鲁能险些打进制胜球。第89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王永珀中场直塞,迅速前插的吕征凭借速度优势甩掉回防的张笑非,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宗垒选择右脚低射,球被宗垒挡出底线。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长春亚泰主场遗憾的2-2战平少一人的山东鲁能。(搜狐体育 雷欧)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6-王博;23-张笑非、5-梅尔坎、24-闫峰(73’15-杨海波)、8-杜震宇、7-姜鹏翔;30-刘晓东(88’17-黄洁)、14-曹添堡(77’11-王睿)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1-刘钊(59’20-崔鹏)、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8-日科夫、2-刘金东、18-周海滨、13-王永珀;10-米利安(66’24-吕征)、9-韩鹏(90’28-吴昊)

  黄牌记录

  长春亚泰队:卡巴雷罗 19’

  山东鲁能队:米利安 21’周海滨 23’36’

  红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周海滨 36’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王永珀 | 周海滨 | 雷罗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