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红牌引发高层不满 如此作为怎配鲁能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外界对“国奥系”纷纷质疑的时候,图拔顶住压力,将周海滨和韩鹏安排进首发阵容。但图拔失算了,周海滨上半时还没结束,就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周海滨的下场,使得场上少一人的鲁能极为被动,很快就连失两球。如果不是王永珀石破天惊的进球,鲁能将遭遇两连败。

视频:小胖任意球救主周海滨染红 山东战平长春

  周海滨年少成名,自他出道那一刻起,无论涅波、图拔、阿里汉、朱广沪、杜伊科维奇,每个人都把他当成是球队当然的核心球员。而以里瓦尔多和巴蒂为偶像的周海滨,在大局观上有着国内球员无法比拟的优势。

  但是,在国奥队、国家队得到锻炼的同时,一些不好的士气也沾染到了鲁能核心的身上。本届国奥队传出了不少消极新闻,其中周海滨也没能逃脱球迷和网友的指责。而在回到俱乐部后,图拔也认为其状态达不到首发的要求。与升班马广州队的比赛,周海滨坐在了替补席上,虽然他替补出场,但并未力挽狂澜。

  遭遇联赛首败后,“国奥系”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强烈批评。这种批评甚至波及到了图拔,塞尔维亚人被看成是“唯名气,不唯状态”。尽管如此,图拔还是顶住压力,在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周海滨与韩鹏首发出场,而另外两名国奥队员崔鹏、苑维玮,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受到大雨的影响,鲁能、亚泰进入状态较慢,而西切罗的进球,一度让鲁能球迷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周海滨不认可裁判的判罚,上前争论时,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不管裁判判罚是否正确,作为队员只能服从,周海滨此举,显然是不理智的行为。而他的不冷静也给球队的失败埋下了伏笔。12分钟后,周海滨倒地滑铲,踢到了对方队员王博腿上,后者痛苦倒地。尽管有不少队友上前求情,但主裁判还是向周海滨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最终,国奥、鲁能双料中场核心被红牌罚出场外。

  由于比赛是在雨天进行,对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从第35分钟开始就以10打11的鲁能,显然无法应付卫冕冠军潮水般的进攻。第44分钟和第50分钟,亚泰连接两球,将比分反超。与此同时,韩鹏的表现也不如此前,未能为鲁能完成攻城拔寨的重任。从某种程度上说,鲁能未能客场拿到3分,是再一次为国奥队埋了单。

  值得一提的是,输给广州医药后,图拔对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而俱乐部也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严格了球队的场上、场下纪律。在这种情况下,周海滨的行为显然有顶风作案的嫌疑。根据惯例,周海滨恐怕难逃俱乐部的追加处罚。

  相比于经济上的处罚,核心地位受到挑战,很可能是周海滨更严重的损失。在鲁能的一帮青年才俊中,王永珀和周海滨是其中的佼佼者。两人都有着不俗的天赋。而周海滨的起点更高,成名也更早。但在图拔的调教下,王永珀的表现越来越好。本场比赛,王永珀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而“小胖”也在关键时刻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这个进球甚至让人想到了他在亚冠联赛上对阵韩国城南一和的那粒进球。随着表现越来越出色,“小胖”也离球队的核心位置也越来越近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