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中场主力出走英超 孙继海有望打后腰展身手


    搜狐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决战日(Deadline Day),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接连完成了两个大手笔。主帅布莱克威尔出人意料的将中场绝对主力童格(Michael Tonge)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卖到了英超升班马斯托克城;同时,在谢菲联锋线上已无立足之地的前主力斯特德(Jon Stead)也被以租借形式送去了同在英冠的伊普斯维奇。   >>您觉得谢联队本赛季能冲上英超吗?

  斯特德的离开还可以理解为布莱克威尔为了缓解锋线上的臃肿配置,毕竟在拥有了比蒂、亨德森、夏普和韦伯四大杀手之后,刀锋军团的攻击火力在英冠赛场已然令任何对手胆寒。而童格作为刀锋军团中场的绝对主力,他已经效力谢菲联长达八年之久,代表球队出场超过250次。此番他以200万英镑加盟斯托克城,在很大程度上削减了谢菲联的中场厚度。

  为了打消球迷们的疑问,布莱克威尔对于童格的转会做出了解释,“我希望球迷们能够冷静一点,不要一直往俱乐部打电话。这桩转会是在晚上11点左右最终敲定的。的确,一切发生的很突然,但是对于两家俱乐部以及童格本人都有好处。迈克尔有机会重新在英超踢球,斯托克得到了一名优秀的球员,谢菲联则在经济上得到了弥补。”

  童格在接受采访时仍然不忘展望谢菲联的冲超前景,“这是一只战斗力很强的队伍,我很看好他们升级。每个在布拉马尔巷踢过球的球员都能够感受到那里的震撼力,每位刀锋球员都会为了胜利不顾一切,我期待着来年在英超里与谢菲联的交锋。”

  布莱克威尔也一再强调,虽然童格离队,但是刀锋军团本赛季志在晋级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在最后一天接连完成了两笔大交易,我相信这并不会影响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在新一轮联赛打响的时候,在普莱德公园球场(德比郡主场),大家一定能看到一只同样强大的球队。而队伍中也许还有几张新面孔。”

  显然,布莱克威尔已经在积极寻找童格的继任者。据《ClubCall》网站的消息,布莱克威尔已经看上了在西布罗姆维奇郁郁不得志的前谢菲联球员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布朗很有可能以租借身份重返老东家。

  布莱克威尔还可以采取内部挖潜的方法。阿姆斯特朗、蒙哥马利以及小将劳早已对主力位置望眼欲穿。而且必要时,奎因和伤愈即将复出的吉莱斯皮也可以打中路的位置。当然,不要忘了孙继海,这位中后场的多面手,除了可以在左右两个边路给大家打来惊喜,他上个赛季很多场次都是以后腰身份出现在曼城的首发阵容,中国太阳同样能够胜任中场中路的位置。

  而且由于另外一名中场中路主力斯皮德年事已高,防守覆盖面积相当有限。他的搭档必须能在中场防守方面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并有很好的补位意识。因而,在布莱克威尔不引进新援的情况下,中后卫出身的阿姆斯特朗、防守凶悍的蒙哥马利以及后卫出身的孙继海出任后腰的希望最大。

  这样一来,孙继海在球队又多了一处用武之地。虽然已经占据了球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但是吉莱斯皮一旦复出,临时客串右前卫的哈尔福德就将退回后防线与孙继海竞争右后卫的主力位置。如果孙继海还能在后腰的位置上有所建树,相信将大大提高其的竞争力。就算不打右后卫,孙继海也可以在后腰上一显身手。再退一步说,即使被挤出主力阵容,一个能够打多个位置的球员也将是主帅心目中的主要替补人选,至少进入16人比赛名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布莱克 | 威尔 | 童格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