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第4轮补赛长春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要回济研讨周海滨红牌 高层坦言王永珀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4轮的补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没有抓住鲁能少一人的劣势,最终2:2与山东鲁能打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上半时,鲁能的主力后腰周海滨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给全队造成了很大的被动。

赛后鲁能高层表示,对于周海滨的表现以及如何处理,球队将回到济南后再研究决定。

  这场比赛对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来说极为重要,因为他们此前已经落后领头羊陕西中新5分,本场如能获胜将把差距缩小到2分。开场后,形势也的确朝着有利于鲁能的方向发展。第10分钟后卫西切罗就把王永珀开出的任意球顶入了长春的球门,可没想到,第35分钟,亚泰队王博左路带球突破,周海滨倒地滑铲,直接将王博踹倒,主裁判向周海滨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他也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不客气地说,正是周海滨的这张红牌葬送了鲁能到手的胜利。更重要的是,在这阶段联赛开始前,鲁能方面专门召开了会议,重申了“十大纪律”,就是要让队员们在场上遵守赛规赛纪。可没想到,今晚周海滨却极不冷静的领到了红牌,如果不是王永珀最后时刻救主,鲁能两连败的厄运不可避免,“有些队员在场上的表现的确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但关于周海滨的问题,我们回去后还要详细了解之后才能作出决定。”一位鲁能负责人谈了对周海滨的看法。

  不过,尽管周海滨表现失常,但鲁能高层对于其他国奥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崔鹏上场后顶替了海滨的位置,表现不错,韩鹏也几乎打满全场,并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最终王永珀打进,应该说国奥队员的表现比上轮有了好转,当然他们还需要恢复。今晚发挥最好的肯定是王永珀了。”(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王永珀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