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进攻排名:米兰集3金球仍逊曼联 国米胜尤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欧洲夏季转会结束,曼联、国米两豪门分别在最后时刻签下贝尔巴托夫、夸雷斯马。两名进攻手的转会,让曼联、国米的进攻组合更加犀利。9月3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欧洲各大豪门进攻型球员上赛季进球数汇总,拥有C-罗纳尔多、贝尔巴托夫、特维斯、鲁尼、纳尼、吉格斯、朴智星的曼联,成为欧洲唯一一支进攻手破门次数达到三位数的豪门。卡卡、罗纳尔迪尼奥、舍瓦三名金球助阵的米兰,以90球位列次席。

  排名前10位的豪门分别是:

  1、曼联 100球

  C-罗纳尔多39球;贝尔巴托夫20球;特维斯18球;鲁尼16球;纳尼、吉格斯3球;朴智星1球

  点评:曼联上赛季夺得冠军联赛、英超联赛双冠王,独揽冠军联赛最佳前锋、最佳球员两项大奖的C-罗纳尔多,已被视为2008年金球奖最大热门。尽管伤病、转会让C-罗纳尔多与曼联之间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但贝尔巴托夫的加盟,依然可以保证红魔在进攻环节上傲视欧罗巴!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