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核心"拆台"卡佩罗关键之战 三豪门为难铁帅

曼联铁卫或缺席首战
曼联铁卫或缺席首战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在本周末打响,对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来说,6日与安道尔的比赛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战。可是金牌教头却遭遇了英超豪门的“拆台”,继利物浦中场杰拉德铁定无缘此战,切尔西队副兰帕德出战情况不乐观的消息传出后,今天《卫报》又披露,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因伤缺席今天三狮的训练,亦有可能会缺席周六的比赛。

  由于背部伤势,这已经是曼联铁卫连续第二天缺席训练了,他将在明早接受队医检查,以确定是否可以出战与安道尔的比赛。《泰晤士报》透露,无论是否可以参加比赛,费迪南德都将随队飞赴比赛地巴塞罗那。

  如果曼联铁卫被证实无法参赛,厄普森、莱斯科特和布朗均有望与特里一起搭档中卫;不过卡佩罗更希望中卫组合是正副队长特里与费迪南德。

  说英超豪门不给卡佩罗面子其实并不为过,除了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当家球星有可能缺席卡佩罗真正意义上的首战外,曼联后腰哈格里夫斯也竟铁定缺席比赛,而切尔西边锋乔-科尔也因伤缺席了训练,能否登场亦存在疑问。三大豪门确实给卡佩罗的关键之战出了一道难题,好在对手安道尔并不强大。(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卫 | 费迪南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