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宣布同意基冈辞职 2天内英超已2人下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主教练基冈的辞职申请。这样,基冈成为继西汉姆联队主帅科比什利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帅。>>您认为英超主帅教练下课是否频繁?

  早在9月2日晚,英媒体便纷纷透露基冈已向纽卡董事会递交辞职申请并得到俱乐部同意。但随后喜鹊辟谣称基冈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不过经过3天的谈判,基冈还是表示出于俱乐部的运营情况,他只能无奈选择辞职。

  据《天空体育》分析,基冈下课的直接导火索是球队未经其同意出售了中场球员米尔纳。在基冈眼中,米尔纳前途不可限量,但纽卡老板阿什利却拒绝为米尔纳加薪,并且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卖到维阿斯顿维拉。

  其实让基冈失望的不止这些,据透露,今年夏天,基冈曾向阿什利提交一份引援名单,可俱乐部最终为他带来的球员与这份名单有着极大出入。无论是科洛奇尼又或古铁雷斯,均不是基冈所希望引入的球员。

  这是基冈第二次从纽卡主帅的位置上离去,现年57岁的英格兰人曾在1997年突然辞去主帅一职。他曾率领喜鹊取得过联赛亚军,但今天1月再次入主詹姆斯公园后,基冈率队参加了21场比赛,只取得了6场胜利。经历了一个不愉快的夏天后,基冈最终选择离去。(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米尔纳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