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娱乐弄潮:三电影邀晶晶 林丹像周杰伦

  谁的网络人气最旺?

  体育明星

  娱乐大猜想

  本报记者 陈宇浩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奥运明星们成了人们追逐的焦点。在商家、媒体、娱乐公司不断地“拉郎配”中,新一代的奥运明星再次跟娱乐圈无限接近。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目前已经有三部电影剧本放在了郭晶晶的面前;有娱乐公司打算把杨威、杨云打造成演艺圈“夫妻档明星”;还有羽毛球冠军林丹,找他拍广告的老板已经到了需要“拿号子”预约的地步……这些体育版上的常客,现在随时有可能变身为娱乐版的“头条”。 >>你如何看待奥运冠军与娱乐的关系

  运动员越长越帅,让娱乐经纪公司越来越兴奋。在这一届奥运会后,谁将脱颖而出,成为体育、娱乐双栖的一哥一姐,谁最有娱乐可塑性?一起来猜猜吧。

  谁最有明星潜力?

  并驾齐驱,林丹杨威都有戏

  “刚下体坛,又上舞台”的奥运明星其实不在少数,很多人一个华丽转身,成了娱乐圈的“红人”,远有多栖发展的“璇美人”刘璇,近有拍广告“拍成”千万富翁的田亮,离开了体育,他们照样长袖善舞,如鱼得水。

  如果要选择一个体育明星来包装,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最看重哪一个?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奥运明星们的“娱乐前景”如何?几位娱乐圈内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专业经纪人的眼里,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林丹的娱乐前景是最被看好的。“其实当明星最讲究气场,林丹身上就是有那种气场。”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告诉记者,“有人说他跟周杰伦长得像,其实是因为他们都有那种独特的气质,这不是所有奥运冠军都具备的。”

  橙天娱乐艺人总监伊简梅也对林丹青睐有加:“就像我们选演员,都会先看他的眼睛是否有神,林丹的眼神就很酷,有点像布拉德·皮特。”在伊简梅看来,林丹最适合的娱乐路线就是拍电影和广告,“可以演偶像剧里那种酷酷的帅哥,也可以拍那种很有动感的广告,可塑性比较强。”

  慈文东方的艺人总监朱双双则直言,她觉得杨威最有娱乐潜质:“他虽然说不上很帅,但很有男人味,而且跟女朋友杨云在一起的时候,很有温情。”朱双双透露,他们公司有意把杨威、杨云都签下来,以“夫妻档”的形式包装推广,“杨云本身学的是播音主持,以后可以往美女主持的方向发展;杨威嘛,我觉得他挺有喜剧天赋的,完全可以尝试一下和周星驰合作。”

  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则认为,杨威的精神很讨广告商欢心:“他熬了8年才出头,这跟很多老板的奋斗史很像,如果要拍自己企业的广告,他们肯定点名要杨威。”

  尽管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有一点,娱乐圈的专业人士还是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不要背离体育本身”。“当时有人说刘翔要出唱片,我就说过我肯定不会签。为什么?我们还需要他在伦敦奥运会出力呢!”宋柯的建议是,奥运明星如果要完全进入娱乐圈,最好还是等退役之后,“否则他们又要训练,又要接受经纪公司的培训,谁有这样的精力?”

  伊简梅则认为,对于现役的运动员,最恰当的方式就是适当接些代言,或者跟娱乐明星一起,出席一些品牌的活动:“这样,既有曝光率,又不影响正业,刚刚好。”

  (0512901)

  榜单

  奥运明星

  娱乐人气榜

  1、郭晶晶“跳水女王”,又是霍家的“准媳妇”,这位跳水“一姐”绯闻、广告、艺术写真样样不落人后,关键是业务素质过硬,金牌一块都没少拿,不折不扣的模范生。

  2、姚明他的代言费和他的身高一样伟岸,作为“80后”的优秀代表,姚明的幽默、机智、从容一直为人称道。前不久与陈凯歌合作公益短片,大姚还被陈导当场定性:“是个演员的好胚子!”

  3、林丹长得像周杰伦,唱得像张学友,还能拿金牌,林丹想不红都难。别忘了他还有个颇有明星范儿的女友谢杏芳,看过俩人的写真集没?拍得跟明星宣传照似的。

  4、杨威 真正的“全能王”,不过想在娱乐圈里当“全能王”,外貌并不出众的杨威,还需要努力啊。

  5、张琳 长得像佟大为,却具有佟大为所缺少的倒三角身材,进军娱乐圈完全具备资质,就等伯乐了。

  6、华天身高1.85米、大眼睛、高鼻梁,拥有混血儿的英俊外表,年仅18岁的华天意外坠马后,立刻就有少女“粉丝”心疼地发帖:“哥哥,别怕疼,咱还是去演戏吧。”

  7、何雯娜 据说已经有席梦思的厂家准备找她代言,口号嘛,有人想到“我蹦,我可以”,或者“不蹦寻常床”。

  8、龙清泉有消息称,光线影业准备邀请举重冠军龙清泉出演一部体育题材的轻喜剧电影。他的Q版娃娃脸以及吐舌头的可爱劲,让不少女生相当动心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杨威 | 杨云 | 朱双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